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郑州华侨城好住|270度观景阳台,公园美景尽收眼底,低总价上车郑州华侨城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18:09:25
摘要
郑州华侨城作为华侨城落地郑州的第一个文旅大城,也成为主城不多见的种在公园里的项目。

乐居买房讯 8月底,郑州华侨城原岸2号院完美交付,620户业主打开美好生活新画卷。据悉,下半年郑州华侨城即将迎来密集交付,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完成一号院、二号院、三号院的交付,优质生活创想家即将逐一兑现。

目前,郑州华侨城原岸一号院、原岸三号院还有少量房源在售,主力在售原岸五号院产品,五号院占地约68亩,容积率2.49,共11栋住宅,6栋高层和5栋小高层,主推建面约95-120m²房源。

其中,高层B户型95m²三室两厅一卫,南向采光面宽长达9.3米,270°观景阳台亮点凸显

9.3米南向采光面宽,全明采光享受无限日光

该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其中,餐厅、客厅和南向阳台一线相连的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向开间面宽约9.3米,线条流畅、空间通透,与同面积段的户型相比,空间并不局促。

全明格局,南向双飘窗设计,采光效果更好。

南向270°观景阳台,公园美景尽收眼底

客厅开间约3.5米,客餐厅进深约5.8米,设计比较方正,采光条件较好。客餐厅整体面积约15m²,可满足业主日常待客与生活所需。

尤其,南向270°观景阳台设计成为该户型的一大亮点,拓展家庭交流空间的同时,视野阔朗,在家即可观赏公园美景,成为家人休闲放松的空间。

动静分区,空间布局合理且实用性强

餐厅、厨房、客厅一体,动线流畅,活动区域与卧室区域动静分区,互不打扰,功能分区合理。

主卧开间约3.1米,进深约3米,面积约9m²,两个次卧面积分别约8m²、7.8m²,空间紧凑,但基本可以满足小三房居住需求。

同时,卫浴设计干湿分离,满足一家人高峰时段错峰使用,且干净卫生,方便日常打理。

目前,郑州华侨城高层均价约12500元/ m²,购买一套如上的95 m²的三房,首付约35万左右。

家就在公园里,郑州华侨城作为华侨城落地郑州的第一个文旅大城,也成为主城不多见的种在公园里的项目。约5平方公里低密改善住区,除居住区外,郑州华侨城的文旅蓝图已初现风采,约千亩公园已实景呈现,现已开放童趣园、花镜园、婚庆广场、爵士音乐吧等区域,文化艺术中心、芦村河遗址生态文化公园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对外开放,未来这里将成为郑州人休闲游玩,感受文化、艺术、历史的新领地。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