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敏捷物业获评“2022广东省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1:41:32
摘要
敏捷物业获评“2022广东省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2022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广州敏捷新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捷物业”)凭借在红色物业领域出色的探索经验和实践成果,荣膺“2022广东省红色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获奖证书

敏捷物业创立于2003年,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位居第18位,荣获“202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心服务”、“2022中国物业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21物业服务力大湾区TOP100企业”、“2021年-2022年6月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锋企业”等多项殊荣并已完成ISO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彰显了行业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历经19年的稳健发展,敏捷物业在管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服务范围覆盖珠三角、粤东、粤西的重点城市,四川、湖南、湖北、广西、浙江、海南、天津、河南、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未来,随着敏捷集团的持续深耕和布局范围扩大,敏捷物业在管规模及综合发展实力将不断提升。

▲敏捷物业服务版图

敬老慰问传递温暖

贴心服务打造人文社区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敏捷物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围绕“敬老、为老、帮老”的宗旨,在节假日期间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独居老人,与长者聊天、拉家常,亲切询问其生活近况及健康需求,聆听长者心声,细心帮长者检查家中的电路设备、水管等情况并送上油、米、水果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社区暖心力量。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敏捷物业党支部协同当地专业医疗人员将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为业主们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血糖监测及肺结核慢性疾病宣传等多项医疗服务,时刻关注居者的身心健康,将党建服务深入基层、落到实处,以贴心温暖的服务照顾每一位业主,持续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人情味的人文关怀社区。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深化“红色物业”品牌建设

党建引领物业发展,既是坚守服务品质的初心,也是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的用心。敏捷物业充分发挥社区党群优势,创新物业管理体制,推动小区服务功能和政治功能有效结合,重点打造“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推动小区服务更深层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持续深化“红色物业”,敏捷物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社区服务和日常管理中,积极推进构建社区、居民、物业三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设立“红色管家”,打造党群文化长廊和党建活动室,让小区红色服务接地气、出实效、深入民心,彰显“红色物业”的初心和担当。

近年来,敏捷物业在社区内开展“红色京剧轻骑兵:唱党史进社区迎百年”、“党建引领共建美好半岛”业主开放日、便民义诊等系列活动,以红色基因的温情服务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活社区“红色细胞”,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赋能绿色生活

共建共治健康家园

小区是业主的家园,也是保护地球的最小单元,小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关乎居者的健康及生活体验。自垃圾分类政策实施以来,敏捷物业积极引导业主正确分类,通过网格党支部、网格党小组组织社区党员开展站桶服务和物管网格管家、栋长发动居民参与站桶服务,强化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业主的日常生活中,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垃圾分类新格局,全力打造洁净美好社区。

为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广州·敏捷锦绣半岛和广州·敏捷金月湾坚持党建引领,开展领导班子挂点,形成社会监督机制;并将“垃圾分类我有责,美化家园我参与”纳入社区垃圾分类公约,通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先行作用,建立党群积极参与、人人参与站桶服务的局面,逐步提高居民分类意识,取得显著成效,被评为“垃圾分类”优秀示范项目。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新冠疫情这一场战役,给正常的生活秩序带来严峻挑战。面对疫情,敏捷物业快速响应、紧急布局防控,成立党群先锋队逆风而行、深入社区基层,借助大数据对不同业主进行重点防控,对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门岗测温、来访人员登记、定期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推出“业主情绪疏导”和物资“三步走”服务,筑起社区防疫的“红色屏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示“红色物业”的价值。


在后疫情时代,敏捷物业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员工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牢筑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墙,用行动演绎“匠心知心悦心”,以用心守护敏捷家园的每一盏灯火。

运用新媒体优势

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多年来,敏捷物业始终把握服务本质,围绕“品质提升”和“客户满意度”持续深耕物业行业,促进服务更新迭代,助力人们美好生活升级。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信息传播渠道加速拓宽,敏捷物业自主设计个性化宣传模式,形成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为主的新媒体宣传矩阵,渗透日常物业服务本质,传递敏捷正能量,增加品牌传播的覆盖力度,让业主和广大群众多渠道、多视角感受“匠心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品牌的传播广度和知名度。在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1-6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榜单中,敏捷物业公众号成功入围TOP50,有效运用新媒体优势,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塑造品牌影响力。


敏捷物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企业的使命和担当。随着红色物业运行机制逐渐完善、基层党组织基因激活,未来敏捷物业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初心,持续深化“红色物业”,积极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不断创新社区物业管理服务,为业主提供更专业、个性、细致的服务,激活社区红色活力,提升服务品质,助力业主享受美好生活。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