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原建业与开封铭信置业、信阳鼎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2 18:16:03

建业集团官微消息,中原建业日前开封铭信置业、信阳鼎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4月8日,中原建业与开封铭信置业有限公司签约开封杞县金城大道项目,项目地块位置优越,位于杞县金城大道与广场路交汇处,配套成熟,已开发交付14万㎡。抱着对土地的敬畏以及对杞县城市化进程发展推动的责任,开封铭信置业与中原建业携手合作,通过自身的土地价值与中原建业的品牌价值强强联合,为杞县再打造一个高品质项目。同时借助中原建业的产品及管理能力将项目完美呈现,再次提升杞县人民的居住生活品质。

4月10日,中原建业与信阳鼎信集团举行战略协议暨平桥美好未来社区项目签订了平桥美好未来社区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信阳鼎信集团是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成立,主要工作是对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进行投资运营和收益管理,金融机构投资、创业投资,资本及资产运营管理等。集团始终坚守国企使命,勇担改革重任,坚持以开放性视野、思维与心态,多产业协同合作,积极联合多方战略资源,推动信阳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升级。

2023年,中原建业凭借在三四线城市的深耕优势,完成接近300亿元的销售规模,实现逆势增长的优秀业绩。当前,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宏观环境正在慢慢改善,消费者信心也在不断修复中。未来,中原建业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高品质人居,开启未来美好征程。

标签: 中原建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