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约9.4m超大面宽+70余项人性化细节+升级装标,万科不愧“户型”专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4:19:04

乐居买房讯 家,始终是心的归属之处。随着经济发展及消费人群的更迭,家的需求从“住得下”变成“住得好”。万科都会天际打造建面约95-115㎡都会新品,精研人居需求,悉心规划空间布局,打磨70余项人性化细节,给人带来自然舒适的生活体验。

 

  • 建面约95经典三居

 

建筑面积约95㎡,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人性化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动静分区,私密性强,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

 

入户门设置智能指纹密码锁,一键归家,方便快捷,入户玄关精致贴心,入户一刻亲启。U型厨房设计,洗切炒台面相连,烹饪动线清晰合理,厨房与餐厅相连,舌尖上的美味近在咫尺。餐客厨一体,进深约7.4米双厅设计,南向连景观阳台,沐浴充足阳光,尽揽窗外美景。

 

南向约9.4m超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全明户型设计,南向双卧室,均赠送全飘窗,欣赏美景的同时拓展室内的使用空间。北向次卧连接卫生间,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设计,私密与实用兼具,礼序分区。


 

  • 建面约115㎡ 舒阔三居

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空间布局合理,无浪费面积,空间利用率高。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收纳与归家仪式感兼具。U型厨房设计,烹饪动线合理,远离活动区,避免活动空间产生油烟。约6米大面宽客厅,连接进深约1.3米超宽阳台,室内采光充足,纵揽四季美景。

 

南向双卧室设计,均赠送飘窗,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单独衣帽间、卫生间,尽显一家之主独立天地。北向次卧赠送飘窗,连接卫生间,卫生间呈干湿分离设计,礼序分区,保持居家清爽洁净。

  • 70余项人性化细节+升级装标

从精致玄关、超大横厅、U型厨房、观景阳台到卧室空间,每一处空间与细节,都折射与收藏日常生活的点滴,置身其间宛如进入了未来的生活场景。空间悉心规划,功能分区明确,带来自然舒适的生活体验;每个空间区域充分地利用,随处即可拥享丰富的生活选项。

在玄关收纳设计上,处处彰显精致化细节。亮光浅灰色吸塑外立面玄关柜,美观优雅的同时有着良好的私密性,妥善规置鞋柜、衣帽架等。中置开放置物台设计,内置人体感应照明,生活小物件在离回家之时随心地摆放,底部悬空式设计,可摆放居家拖鞋等常用鞋履,更让清洁变得容易。

双厅相连,贯通式设计,可以将室内的格局一览无余。大面积宽厅,满足现代家庭在家社交活动需求,尤其是建筑面积约115㎡户型的约6米超大宽厅,三五好友的派对在家就能畅快聚会。双厅空间还可以自由规划功能区,给小月龄段宝宝设置爬行玩耍区,给太太设置瑜伽区,或是打开家庭影院,享受一家人的观影时光。

石英石台面与哑光吸塑材质打造的组合橱柜,构建厨房的深U型空间,无论锅碗瓢勺、调味品均可自由摆放。橱柜末端预留空间,足以摆放大容量冰箱。

 

在家居配置方面,方太抽烟机灶具以简约优雅的造型,优质工艺与材质,将性能可靠、使用与清洁兼蓄,适合重视烹饪需求的中国家庭。全新升级装配安吉尔净水器,以及垃圾粉碎机,可抽拉式龙头可满足多种场景的冲刷、洗涤需求,让人性化设计深入每个细节。

空间升级的一小步,全家舒适的一大步。卫浴的设计足以决定一家人的生活自由度。在万科·都会天际,配置卫浴镜柜等固定收纳空间,合理空间分割安置不同区域的大小物件,使每一种物件的使用与收纳契合使用者的习惯。无论是多成员家庭,还是家里来了客人,都能从整洁有序中感受主人的生活品位。

在建筑面积约115㎡户型上,将飘窗、卫生间等多功能场景纳入主卧,打造集起居、卫浴、观景、休闲等功能的酒店式主卧套房的空间,营造“主卧小家化”的居住体验。

为满足主卧生活场景的实际需求,更大的进深可设置多样的化妆收纳空间,可在主卧设置衣帽柜,最大化利用主卧收纳,让衣服、鞋包等物品各置其所,收藏主人的时尚主张,展现更多品质生活之美。

万科都会天际位于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汇处东南,位于都会大城之芯,封官典藏之作项目俯瞰中央公园,将公园与繁华集于一身内外兼修,同时紧邻南四环、京广快速路、大学南路、地铁7号线(在建中),多维高效出行方式,连贯二七主城配套资源,坐享都会大城商业、教育、公园、医疗等醇熟配套,集七年造城精粹,打造现代都会风格,目前约3万方实景示范区暨实体样板间已呈现。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