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主城区只做一个户型?143㎡纯粹洋房社区亮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3 19:32:15
摘要
建业河畔洋房只做一个户型。

乐居买房讯 开发商只做一个户型的项目你见过吗?纯粹洋房社区只做一个户型更少见了!这得是对产品有多大的自信呢!建业河畔洋房凭借自身的实力做到了。 

143㎡四室两厅三卫。建业河畔洋房只有143㎡一个户型。该户型整体很方正,功能分区明显,设计合理。北侧入户玄关,进门右手边有收纳台,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增大储物空间,进出家门便利性增强。进门西南侧是次卧和次卫,可用作老人房,老人的生活起居方便,和主卧生活作息互不打扰。不过次卫是暗卫,通风也会受影响。北向是厨房和餐厅,厨房呈U型设计,洗切炒烹饪动线合理,餐客一体,使用方便。

南向客厅和多功能台两开间朝南,约6.7面宽横厅和阳台联通,视野开阔,采光效果表现良好。多功能台可用作小次卧,承担卧室的休息功能,户型整体升级为四室。北向公卫设计干湿分离设计,居于家中中间位置,方便家人使用。南向主卧带独卫和衣帽间,生活动线清晰合理。

143㎡纯粹户型,全套房设计,社区仅一个面积户型,为生活打开多种生活方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