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8月开盘预告| 郑州预计24盘“混战”,9大纯新盘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1 07:00:00
摘要
你的8月购房机会来了!

暴雨过后,郑州重启!
大家的工作生活逐渐走上正轨,郑州楼市亦如是。
因灾情而关停的售楼部,也已经恢复营业,而之前延迟的开盘,也将陆续入市。
8月即将开启,新一期的“新盘谍报”如约而至,一起来看8月新盘都有哪些?

1
10区24盘,8月楼市混战即将开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8月郑州预计有24个项目开盘,推新量继续持续走高。

从区域分布看,8月开盘的项目主要分布在郑州10个区域板块,其中主城区预计15个项目推新,近郊区预计9项目开盘。
主城区内,和上个月一样,金水区依然是推新大户,8月6盘齐发,扎堆推新,纯新盘和热盘加推各占一半,刚改、改善项目居多。
其他几个区,惠济区、中原区、二七区、郑东新区分别有2个项目开盘,管城区有1盘推新。主城8区高新区和经开区暂时挂零。
近郊区中,8月项目推新“混战”主要集中在中牟,5项目入市开盘,纯新盘占3个;航空港区1多产大盘的“人设”不倒,预计8月份又一个超6000亩的超级大盘将要首开;新郑市2个盘,荥阳1盘,都是老盘加推项目。
▼▼▼2021年8月开盘项目一览:

 

从开盘项目的产品类型上看,8月开盘的项目中,纯高层项目有11个盘,另外还有小高层、洋房等,刚需、刚改、改善机会都不会少。尤其是首开的纯新盘项目,下半年郑州主城区纯新盘会持续入市,其中不乏一些品牌大盘。一般来说纯新盘首期开盘不管是价格还是产品都有一定首发优势,有购房意向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一起来看下8月预计开盘的纯新盘,哪个更适合你?

2
9大纯新盘首开,8月热潮可期?
8月预计首开的纯新盘项目有9个,主城占5个,近郊区有4个,基本是五五开。
主城的5个盘全部都位于4环内,其中3个都在金水区,分别位于杨金板块和金水北板块;二七区的两个纯新盘在主城二环,算是目前二环少有的待售项目。

万科未来时光,位于杨金片区,产品以16层小高层为主,面积段31-143㎡,2梯2户,带装修交付,产品纯粹,相较周边的小户型、高低配等项目,改善属性更强,产品定位更高,且有近北龙湖的区位优势,项目大概率会火,项目7月就已经开始认筹排号,因为郑州暴雨灾情,预计延迟到8月开盘。
美盛金水印,项目是美盛教育港湾的三期地块,算是金水北一个全新的楼盘,新售楼部位于北三环渠东路交叉口的东北角,首开楼栋3#和10#,两梯六户为主,户型108平起步,预计8月中旬开盘,过高的容积率和梯户比不能完全算是改善,主城刚改可以看看。
永威山水苑,位于金水杨金片区,东边紧邻东三环,西边是康桥东麓园。项目规划有10栋16层的小高层,容积率2.46,该盘主要是家属院性质,后期只有部分房源会进入市场销售。
升龙栖樾府,位于二七区航海路与嵩山路交会处东北角,是齐礼闫城改地,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规划4栋高层住宅+2栋商务办公,容积率7.14,过高的容积率,后期居住舒适度是一个问题。但品质上不要太期待,高容积率和升龙的口碑是项目的硬伤。
金地建海峯范,位于航海路与淮南街交叉口西南角,属于二七万达商圈,项目距离5号线齐礼闫站和第二人民医院站约700米左右,二七核心地段,有优质的交通和配套。项目地块较小,容积率6.8,还兼容有商务、商业和安置,居住舒适度可想而知,定位主要还是主城刚需。
近郊区中,中牟3个纯新盘,航空港区南港双鹤湖片区,瀚海的全新大盘预计也将在8月初首开。
亚新美好印象,位于中牟绿博,属于绿博组团南部核心区,西侧是绿博园长城书画。项目规划有10栋小高层、12栋洋房,户型设计上面积段89-120㎡,容积率2.0,比较低密宜居,整体定位偏刚改。
瀚海光辉城市是瀚海港区的又一个超级大盘,项目位于双鹤湖东,整个项目占地约6600亩。项目首期推出1号地、4号地,其中1号地容积率3.0,4号地容积率2.9,产品以28-32层高层为主,户型以89-117㎡为主,毛坯交付,户型和航城差不多,价格未定,但参考航城的口碑,考虑品质的不太建议。
嘉宇云峯,是嘉宇郑州首盘,规划9栋纯高层,面积段起步较大,首开性价比较高,参考周边项目预计均价9000左右。
佳兆业凤鸣水岸,择址中牟绿博潘安公园旁,项目定位纯改善,小高层、洋房,户型面积起步大,均为110㎡以上。绿博片区的定位本来就是宜居改善,不过片区还需要时间成熟完善,目前交通和配套都不太便利。
除了纯新盘的首开入市,8月还有不少老盘加推,主城和近郊区都有可选的购房机会。
重点还是看自己的需要现阶段的需求,结合项目地段和品牌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