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郑州大同路12.92亿资产流拍,涉两宗土地使用权及813套房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4 17:29:47

10月24日,阿里资产平台消息,郑州市一马路东、大同路南;大同路南、福寿街西两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和其他813套房产挂牌于当天上午十点结束,本次挂牌标的由于无人出价,录得流拍。

据悉,本次拍卖标的涉及两宗地块使用权及813套房产,资产包评估价约为15.20亿元,挂牌价约为12.92亿元,相关资产所有权人为郑州大通置业有限公司,权利限制为被法院查封状态。

资料显示,郑州大通置业由自然人姜郑林持股49%、河南兴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1%。兴达投资源自1998年成立的南阳兴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企业经营范围横跨住宅地产、纺织、商业地产等多个民生领域,下辖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兴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热销力》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郑州 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