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金二环,这样好地段的小户型郑州可不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9 11:06:10
摘要
金二环,这样好地段的小户型郑州可不多了!

乐居买房讯  时至如今,现代的年轻人更关注自由空间,总价低、使用面积高的公寓成为部分人的最爱。公寓生活不只是代表自在,更是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现代都市人赋予了公寓生活更多的意义,多变的空间应用、个性的装修风格,让公寓成为年轻人的时尚、艺术、自我的一种象征。

郑州的公寓不少,但是真正能买的却不多,能满足地段好、交通好、大品牌开发商、人流量大的区域才可以选择。康桥铂舍位于金二环,刚好满足这些条件,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它的户型产品设计,看看是否同样出色。

康桥铂舍主推35-75㎡公寓,项目层高3.05米,高居住舒适度。正常住宅层高,都在2.8米-2.9米之间,康桥铂舍超过3米的层高,会极大的提升室内空间感,丝毫不会压抑。

梯户比9T33户,相当于3.66户共用一步电梯。市场上2T20户、4T40户的高梯户比项目,3.66的梯户比,会极大的缩短电梯等待时间。

康桥铂舍的交付水准,几乎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在交付标准方面,邀请**装修设计团队,刷卡密码锁、洁具、橱柜、室内开关等装修用材皆采用一线品牌,可靠的装修品质搭配专业标准的施工,让入住省心省时省力,省去装修带来的各种困扰。

最大的亮点在于,室内巨大的收纳空间。小户型产品,收纳都是一大痛点,市面上的各种样板间装修,看着非常精致,实际住进去之后会发现,一点都不实用。康桥铂舍,采用创智内嵌式收纳,空间利用能达到最大化,完美解决了小户型的收纳痛点!

而且,康桥从景观、建筑、物业、体验、研发5个方面,打造更懂家的“康桥5+好房”。无论是业内还是业主圈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不仅如此,康桥铂舍位于金水二环内,南阳路农业路在此交会,农业快速路作为城市二环金腰带,是重要的东西主干道,也是人流车流最大的主干道之一,与多条城市干道交会,不仅如此,周边东风路商圈、花园路商圈、二七商圈等三大城市商圈资源。

高房价让年轻人望而却步,相比占有一座房子,大家更愿以注重体验式的生活,拥有自己的一个小家,想要在郑州留下的年轻人不如抓紧去看看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