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大规划!再提房住不炒!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12:11:44
摘要
重大规划!再提房住不炒!

  乐居买房讯,4月13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了《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下文简称《规划》)。

  《规划》第三十三章第四节部分,对接下来河南房地产市场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做了说明,一共七条:

  1、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2、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多途径解决困难群众和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

  3、全面贯彻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

  4、建立住房和土地联动机制,加强房地产金融调控,稳定地价、房价和预期

  5、推进棚户区改造,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以大城市为重点建设共有产权住房和人才公寓

  6、大力发展二手房市场和住房租赁市场,有效盘活存量住房资源,完善长租房政策,加强住房租赁市场监管,推进郑州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

  7、科学制定土地储备供应计划,单列租赁住房用地计划,探索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和企事业单位自有闲置土地建设租赁住房,逐步推动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重磅启幕!

本届房交会以“促交易、惠民生、买好房”为宗旨,采用VR、视频、直播等可视化手法,为购房用户展示介绍优质楼盘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帮助购房者方便快捷地匹配需求找到好房。

点击图片进入

郑州线上春季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