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品牌价值决定产品品质 快来关注郑州这些优质好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16:47:17
摘要
优质好盘不容错过!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主办,中房协指导,地方房协全程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正如火如荼进行,今天是投票启动日,也是首个活动主题日。此次评选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参选楼盘中在品牌价值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

  品牌价值决定产品高度。至于房地产项目,好的品牌在技术、资金、经验方面往往有更多优势,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购房者的顾虑。在此次评选中,河南地区参选楼盘普遍隶属知名品牌房企,其中包括绿城明月滨河、永威西郡、金科中原、万科城、鑫苑府、康桥香麓湾。

  绿城明月滨河位于滨河国际新城核心区域,是绿城中国继绿城百合公寓后回归郑州主城区的首个项目。产品营造承袭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总占地121亩,容积率1.99,规划22幢16-17F高层住宅,户型面积103-142㎡,融合滨河高绿化率的规划特点,以飘落于城市上空的森林物语,为郑州人民带来理想的诗意栖居生活。

  永威西郡项目位于常西湖新区与中原新区双区交汇处,东享常西湖新区行政文化利好,西享中原新区商务旅游利好,是两区发展的最大受益者!

  金科中原项目规划有约40万方滨水商业综合体,以贾鲁水城、贾鲁水镇、艺术大酒店、城市文化展厅、贾鲁生态水岸等多元化文旅生态配套,打造集文化旅游、创意办公、情景式、开放式休闲商业街区和新型智慧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重绘贾鲁风貌,未来将成为中原地区新地标。

  郑州万科城,是2013年万科进军郑州打造的首个千亩大盘,全国第30座万科城,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万科城·玖作为万科城的收官封藏之作,择址高新新城与万科城核心位置,根植于城市滨水景观带。

  鑫苑府项目东侧紧邻京广快速路,北距南三环500米,所处二七主城区及二七运河新区交汇地带,周边配套齐全;地块位于三环核心城区旁,即可享受到主城醇熟配套及便捷交通优势,又能享受到二七新区的发展红利;地块区位优势突出,距离郑州火车站仅5.5公里;距离郑东CBD仅10公里;距离郑州东站14公里;距离机场仅25公里。项目3KM内,锦荣商贸城、中陆广场、鞋城、茶城、家具城等专业市场聚集,人流较多,商贸氛围浓厚;项目近邻南水北调河,宜居家园。

  康桥香麓湾是康桥集团第三代湾系产品立序中原,国际**设计团队SCDA第67号作品,坐落郑州最大生态廊道贾鲁河上流湾域, 以一线临湾区位、室内无廊柱流动设计、270°无墙环幕玻璃格局、国际级玻璃幕墙风格,打造建面约142-182㎡环幕平墅,建面约225-255㎡玻璃叠墅,开创****的当代艺术人居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