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海九号公馆频遭业主维权:捆绑销售、品质缩水,豪宅不如安置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4 09:48:07
摘要
北龙湖作为河南“最好”的土地,值得“最好”的开发商,也配得上“最好”的建筑。
北龙湖这块河南“最好”的土地,从开发之日起,就成为每个河南人终极置业的梦。然而一些入主北龙湖的业主,却在满怀的希冀里,宣告梦碎。


近日,乐居黑猫房产投诉平台接到北龙湖部分项目业主的投诉。其中,中海九号公馆业主投诉称,中海九号公馆虚假宣传以次充好品质严重缩水!

业主反映:

1中海九号公馆有三栋大楼外墙保温材料用的是廉价的聚苯板。
2瓷砖为廉价的红棕色瓷砖,并且刚刚贴上的瓷片已有脱落。
3外墙不符合规定留有脚手架且,且以碎砖块填充,建筑质量堪忧。
4部分墙体不平整,施工质量差。
5豪宅项目使用廉价的pvc管道,安置房水平。
6捆绑销售,购买商品房捆绑天价车位和储藏间!


中海九号公馆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东路如意河东二街西南,是中海地产在郑州北龙湖的首个项目。
曾经宣称“这个全球第六座九号公馆,作为中海地产最璀璨的珍珠,是郑州中海的巅峰之作,也是最顶级人群的梦想”,没想到却成为业主的梦魇。

Part 1
中海九号公馆因捆绑销售被约谈

 

2018年,央企中海首入北龙湖。有着“工科生”之称的中海在郑州的多个项目虽然都遭遇维权,但是位于北龙湖的中海九号公馆,凭借央企大牌、精工品质、北龙湖豪宅独有稀缺属性,依然受到购房者追捧。
2020年初,陆续有购房者投诉,中海九号公馆存在捆绑销售、品质缩水等问题。随后,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据业主称,中海九号公馆销售期单价在3.2万元左右,但在签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需要先签订车位和储藏室租赁合同,否则不能购买房子。而车位租金在40万元左右。
更有甚者,有业主与开发商签订了中海玖园车位有偿使用协议被“搭配”了两个车位,每个车位单价在70多万
随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东新区服务中心对业主问题进行了回复,其中明确“经调查了解,该项目涉嫌违规预售提前收取意向金问题和捆绑销售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已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暂停该公司网签等行政管理措施,并将有关问题列入企业诚信系统,由资质许可机关在资质审查中重点审核”。
Part
业主:中海九号公馆品质缩水以次充好
然而,事情并未结束。
据业主反映,中海九号公馆不仅存在捆绑销售等问题,建筑品质也严重缩水。
业主称,中海九号公馆外立面保温材料使用聚苯板、在北龙湖同等价位小区等普遍采用吉博力同层排水的情况下中海九号公馆采用川路PVC管道、部分墙体不平整、剪力墙错位、脚手架空随意封堵等在施工工艺、用材用料等方面都存在施工质量差、以次充好等现象。
业主不禁质疑:中海向来注重成本控制,但是,如此控制成本,是否损害业主的利益?是否对得起其价格?

 脚手架空填充

卫生间墙面

川路管道

Part 3
持续关注北龙湖房产维权

花了大价钱以为买了好房子,非但没有一分价钱一分货,反而让业主更加心塞。
以精工品质著称的中海,更是将成本控制做到极致,从中海锦苑到中海锦城,再到中海九号公馆不断给业主“惊喜”,把“降标”做到了极致不少本土开发商后来居上,在建筑质量、施工管控上呈现出了碾压的姿态。
房地产是大宗商品,大宗交易,结构复杂,或多或少存在质量问题,但是像中海这样,从刚需到豪宅,接连出现不同质量问题的现象在郑州还较为少见。
外来房企深耕河南,必然要拿出具有诚意的作品,打造标杆项目,河南人才会买账。如果,一直伤害购房者的感情,不断拿豆腐渣房子糊弄购房者,也必将被购房者所抛弃。作为开发商,更应该将业主的满意作为终极追求目标,而不应频繁出现损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
龙湖作为河南“最好”的土地,值得“最好”的开发商,也配得上“最好”的建筑。这块土地值得敬畏,也值得用心对待。
近期,北龙湖部分项目的维权现象愈演愈烈,很多动辄单价4万+的项目也未能幸免。乐居也将持续关注北龙湖房产维权,为业主发声。
房产投诉请搜索小程序“房产投诉平台”,乐居为您的置业之路保驾护航!


郑州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 | 你打车 我买单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