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稀缺!郑州主城这个小户型复式掌握了六大爆款密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7:40:42
摘要
昨天,朋友告诉我她定了套小户型复式!

 昨天,朋友告诉我她定了套小户型复式!

一边替她开心,一边感慨于她的迅速。

买房原因还要从上周说起,周五晚上下班与她相约逛街,我们聊娱乐八卦、聊旅行、聊美食、聊工作,一直都相谈甚欢。

直到提及近况,一直神采飞扬的她面露些许忧伤,了解后得知,目前她所租的房子即将到期,受制于房东不愿意再租的想法让她甚是苦恼,她不得不再一次搬家!

作为一名房地产从业者,深知房地产历经2021年洗礼后,2022年政策已有所放松,如“郑十九条”、郑州首套房贷利率部分低至4.25,给购房者和楼市带去了信心,买房的好时机也到了。

而且房企在近两年政策挤压下,不少根基不稳的房企被淘汰出局,经历大浪淘沙留下的房企,还是可以挑一挑、看一看的。

因此,我当即就劝她,你那么喜欢LOFT装修,刚好可趁此机会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既能解决反复搬家的问题,又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当然,过去闭眼买房的时代已过,用理性的思维去看待楼市,选房时坚守“价值理论”,才能找到靠谱的好房源。

根据她对区位、价格、品质的需求,我给她推荐了近期热度较高的永威V品。

一是源于感性,二是源于理性。

不仅仅是她,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复式梦。

张爱玲曾说:复式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

当空间不仅仅只是空间,当房子不仅仅只是房子,人们更期许是将生活态度、个人的品味融入其中,增添无限的艺术遐想,这便是感性。

不过现在买房,诗意是一部分,现实也是一部分,房子如何保值增值,如何真正的住出品质感,是买房前要探索清楚的,这便是理性。

而永威V品掌握的六大爆款密码,恰巧可支撑这两点!

01

品牌出圈,匠造口碑佳作

当烂尾楼遍地,信任不断透支,购房信心不断降低,人们购房的第一反应便是焦虑。

焦虑是否会烂尾,焦虑交房质量是否能保障。

而打破这种焦虑的便是买房优先考虑实力品牌和现房两点。

满足了这两点才能让购房者安心置业,而永威V品恰好都满足。

先来说说品牌,在郑州,无论买不买房,或多或少听说过永威。

有人说,它是郑州的品质标杆。

有人说,它偏执的追求极致完美。

有人说,它的精细化,谁都学不会。

......

也正因这样的口碑,永威成为了越来越多人所追求的理想居所。

一直以来永威以传统手工匠人之姿守好专业、打磨产品、心系客户,将美好产品得以实现。

永威书香庭交付实拍

永威城是永威置业城南千亩大盘,自2017年12月以来,6年来,永威城住宅部分已完美交付8个地块,1-5期住宅交付入住,3个媲美商品房的安置区,可见的实景社区,是对品质的最好说明,深受业主的喜爱和购房者的信赖。

永威物业实拍

再来说说,交付后的服务和管理,这也是未来生活里无时无刻的真切体验。

永威物业一直以来善于精细化服务。渗透于卫生保洁服务、安全防护服务、车辆停放管理服务、机动车辆管理服务、维保服务等各个方面。据了解,已交付物业社区整体高达98%的客户满意率。

此次针对V品更是全面的升级,进行多彩生活文化服务、构建绿色艺术生活等多种定制化服务,致力于品质生活打造,打造更人性和更人文的生活方式,更受年轻人喜欢。

02

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V品样板间改造示意图


满足了品牌,难得可贵的是永威V品还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样板间也在楼栋里,在这里可以直观看到大堂空间、走廊空间、户型空间,看到自己所选户型的模样,可以尽情的去构思自己的理想家和小天地。

03

金三环,地铁旁,配套醇熟

 V品距离站马屯站示意图

永威V品金三环、地铁旁,周边配套醇熟。项目位于郑南金三环中州大道,距离二号线站马屯站仅约800米,出行便捷,坐享流动人群红利枢纽。

项目东侧规划约170亩大型综合商业体,南边为绿都都汇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生活满足,集酒店、商超、高端LOFT于一体,后期可以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畅享吃喝玩乐购。

周边郑新公园、西吴河公园等城市公园环伺,以十八里河为依托,打造生态优美的居住环境,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04

约5.09米层高,魔变双层轻奢小复式

区别于市场上4.5m、4.9m层高的loft,永威V品以市场罕有的约5.09米层高,让它的使用方式更为灵活多变,更高空间使用率,给空间改造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V品样板间改造示意图

户型可轻松改造成上下两个空间。改造后的空间丝毫不觉得压抑,空间一空间二都能满足2.3m层高,上层空间拥有更强的私密性,可满足休憩、阅读等私人需求,下面可以打造成会客区,动静分区,生活更加舒适。

V品LOFT样板间改造示意图

还可以创新打造成钥匙LOFT,灵活设计,魔变上下两层,生活功能空间实现了双倍拓展,复制出同样的生活功能区,将空间一分为二,互不干扰,实现超高利用率。

05

“精细”之处见“匠心”

都说精细化是永威的特色。V品此次秉承永威一贯的产品理念,精细化施工、严苛选材标准,从进入楼栋开始,每一处精细打磨,如酒店式入户大堂、奢宽公区走廊、超大玻璃飘窗,配置指纹密码锁等,让每一个角落都经得起推敲。

酒店式入户大堂

V品LOFT公区走廊大堂 效果示意图

入户永威V品打造酒店式入户大堂,挑高式设计,品质装修,营造出现代时尚的空间感。设置接待处与候客区,方便业主与访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品质空间。

奢宽公区走廊

V品LOFT公区走廊大堂 效果示意图

公共区域开阔、大气,毫无压迫感,高品质墙地瓷砖,营造优雅有品的空间环境。管井门、消防箱等设备暗嵌式设计,与墙面浑然一体,处处彰显做工的精细与品质。

超大玻璃飘窗

 V品外立面实景图

超大玻璃飘窗一整个爱住,这也是朋友看完样板间之后印象最深的地方,永威V品的超大玻璃飘窗,提升户内的空间感,让室内更通透明亮。而玻璃的璀璨观感,营造奢雅的建筑立面,更能感受到建筑的美学与空间的奢适。

除此之外,项目配备指纹密码锁,具有指纹、密码、钥匙、三种开锁方式;实现了人车分流等等.......精细之处,方见匠心。

06

使用场景丰富,未来可期

永威V品使用场景丰富,适用于各种人群。

于我朋友而言,既可以自住,也算是一种长期储值。婚前自住,婚后每月的固定租金也可作为“固定收益”。

大家还可用于过渡办公;或是借助“互联网+LOFT”开店,如轻餐饮、剧本杀等;又或者搭建网创场景,“直播带货”、设计工作室”等,都是不错的优质之选。

而以上这些优势,也是朋友能如此快做决定的原因,用她的话就是一拍即合,相当满意。

金三环、地铁旁,是区位价值的保障。

永威物业加持,精细化的服务是后期的服务保障。

约5.09米层高,多室、多空间、多功能的优越条件,是居住舒适的保障。

项目所打造的酒店式入户大堂、奢宽公区走廊、超大玻璃飘窗等,是品质的保障。

而品牌和准现房的双保险加持,则是给购房者满满的信心和安全感,是安全感和购房信心的保障。

永威V品这六大爆款密码对应了六大购房保障,让购房者未来拥有美好家、幸福家。

项目主推建面约36-56㎡百变LOFT,5梯22户高梯户比,也奠定产品的差异化,更舒适,更享受。V品也更值得被更多热爱生活、懂生活的人看见和选择。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