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探春 | 滨河新城荷湖北岸,特定房限时91折优惠,你心动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3 19:00:37
摘要
春天花会开,好房等你来。

乐居买房讯 春天花会开,好房等你来。

随着疫情在全国的逐渐可控,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繁忙有序,房地产行业也终于按下“重启键”。

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市场慢慢复苏,接下来郑州楼市将去向何方?购房者买房积极性是否回暖?2020年哪些楼盘值得关注?

3月17日,【2020乐居河南线上探春】系列报道正式启动,本次探春将以“郑州新主城”为主题,聚焦郑州三环四环区域的关注度较高楼盘,将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对已复工售楼处进行实景“速描”,以及对售楼处开放现状、盘在售情况、优惠情况、防疫情况、房贷利率情况等多角度,对楼盘进行立体复刻、展现。旨在进一步为购房者做出更加及时和精准的购房决策做指导。

本次我们探春的楼盘是位于滨河国际新城的——融侨雅筑。一起了解一下项目目前的现状吧!

项目最新动态:

融侨雅筑项目目前在售一期,在售楼栋为洋房6#楼,高层7#/9#/11#楼,在售高层户型建面约88-133平,均价15500元/㎡,在售洋房建面约133-136平,均价20000元/㎡

指定房源91折优惠:

项目目前特定房源显示91折优惠正在进行中,指定房源限时优惠91折,优惠时间截止到本月底。

据了解,融侨雅筑项目合作的银行有交通、工商、建设、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其中房贷履历实行首套LPR+138%,二套LPR+162%,其他银行变动区间较小。

项目安全看房:

融侨雅筑项目售楼部已将复工营业,客户可以直接到访项目售楼部,需配合案场工作人员检测消毒后,可进入售楼处看房。

1、客户进入售楼处前需到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消毒。

 

2、之后有专属置业顾问接待,讲解了解项目,看房过程中与客户保持至少1米的安全距离。

3、看房过程中项目为客户准备的物业饮品(根据卫健委配方熬药)和一次性手套,保障客户安全看房


4、售楼部全天分时段消毒,“一客一消”待每个客户最后离开时对客户所在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并对吧台、洗手间等多地方进行分时段消毒,确保售楼处的防疫安全。

荷湖北岸,新城稀贵之地

融侨雅筑立于荷湖北岸,荷湖的北侧将形成一个新的商务中心,将成为郑东新区继CBD、金融岛、高铁东西广场之后,又一个商务中心区。

地铁交通:项目周边规划有多条地铁,地铁3(在建中)、11号线(规划中)、14号线(规划中)

周边配套:项目周边郑州外国语、郑州国际欧亚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等重点配套的相继落地;14所知名学校,3所医院,约60万方核心商业等。

郑州外国语效果图

这些大配套的规划落地不仅增强了区域的综合竞争力,未来,荷湖北将集结交通、生态、商业、教育、医疗、文化六大高密高质配套属性,周边项目升值潜力也是妥妥的。

融侨雅筑项目精筑六大洋房庭院+五栋观景高层天际线组团,项目容积率2.49,产品规划建筑面积约88-133㎡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136-158㎡庭园洋房。

建筑风格上,项目采用轻奢简约的国际化人居设计手法,以混合石材、金属、玻璃的建筑外观表现力,打造从公共区域、园林到室内一体化的轻奢国际风格。

用轻奢简约的国际化人居设计手法,以混合石材、金属、玻璃的建筑外观表现力,打造从公共区域、园林到室内一体化的轻奢国际风格。

在园区设置健身、会客、休闲、全龄人性化互动的现代社区人居功能,更有国家一级物业融侨物业,五星级酒店服务加持。

总体来说区域整体定位为高端改善,意向改善置业也可以重点关注,项目限时优惠,可以及早上车。

更多探春详情可点击探春专题详细了解》》》郑州新主城探春持续更新中


——郑州“新主城”探春进行时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