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筑 | 贾鲁河/地铁旁/40万方商业,金水北这个热盘大有看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6:39:53
摘要
千亩大盘、双河河景、大体量商业综合体、地铁交通、优质教育资源,郑北置业就它了!

乐居买房讯 “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评选票数复核及专委会评审已经圆满结束。最终,全国重点城市共有331个项目脱颖而出,郑州锦艺金水湾项目通过百万网友投票,全国百位地产专家审核,以超高人气和实力,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同时获得颁奖、授勋及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等殊荣。

在大盘林立,百花齐放的郑州楼市,千亩大盘锦艺金水湾如何脱颖而出,吸粉无数?

锦艺金水湾是位于郑北金水区的一个占地2200亩的超级大盘,规划有住宅、商业、办公等产品类型,业态丰富,区别于小体量楼盘,开发规模大、规划更全面、物业服务更完善配套也更加强劲,后期增值空间也比较大。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地铁交通、教育商业资源等方面也有明显的优势,如地铁7号线丽水外国语学校,以及自身规划建设的40万方商业综合体金水锦艺城未来将是郑州北区又一个打卡圣地。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锦艺金水湾项目在区域指数一项得分最高,尤以区域优势和配套发展升级、产品打造方面最为突出。

区位交通潜力:“地铁带飞”的区域,交通优势明显

锦艺金水湾项目于郑州金水北区域,贾鲁河两岸,整个地块分布在文化北路东西两侧。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占据地铁资源的楼盘,注定是购房置业者的“心头肉”,在享受同区域优势的情况下,距离地铁站的远近则往往是价值的差异所在。

锦艺金水湾项目周边规划有地铁7号线、2号线二期、4号线等,轨道线路比较丰富,离项目最近的就是地铁7号线了。

7号线在项目附近设置两个站点,分别为文化路英才街站(位于观臻苑地块西侧)、文化路龙门路站(位于观锦苑地块东侧800米左右)。7号线从大河路北四环南沿文化路、大学南路到二七新城,已经开通的1号线、2号线、5号线均可以换乘,未来出行会非常方便。

项目再往北是地铁2号线二期,与7号线换乘点文化路开元路站,距离项目约2公里。

从区位图上看,项目周边3条地铁纵横,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

周边配套优势:河景+商业+教育,主城优质资源加持

双河景观:

郑州大北区因为优美、宜居的环境,素有郑州“后花园”之称,而锦艺金水湾又正好处于贾鲁河、东风渠交汇处,整个项目临河而建,坐享双河自然体系,滨河公园环绕,形成一个全新的绿色生态氧吧,是主城区不可多得河景资源。

鸟瞰图

商业升级:

商业是城市的命脉所在,更是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和区域价值提升的动力。随着郑州北扩东移政策的带动,北区、东区商业得到迅猛发展,成为郑州多中心商业发展格局的后起之秀。

惠济万达填补了郑北区域商业的空白,之后宜家开业更是给北区带来了巨大的人气效应。

继惠济万达和宜家之后,郑北再添一座145米地标性商业来扩容郑北商圈,就是锦艺金水湾的一个大型配套商业综合体——金水锦艺城。

金水锦艺城效果图

金水锦艺城是锦艺商业的升级之作建筑面积40万方,特邀美国CallisonRTKL团队倾情设计,大师执笔,全玻璃幕墙外立面,整体由6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其中2栋高100米,2栋高140米,2栋高145米。

在内部商业品牌方面,球范围甄选知名品牌,选取国内外绩优品牌合作,精品超市联合主力店、奥斯卡影视中心、悠游堂、银座健身等主力店抢先入驻;UNIQLO、ZARA、迪卡侬、星巴克、KFC、苏园、海底捞、巴奴等人气潮店亟待入驻。

教育资源:

锦艺金水湾项目自身规划有5所幼儿园,未来将会引进实力品牌的师资力量。除此之外,政府配建2所小学及2所中学,观锦苑地块向北400米,就是公立的丽水外国语学校,与郑州七中共享优秀师资,已开始招生。

学校实景图

产品设计:利益让位品质优先

在限竞房井喷时代,开发商除了要面对利润及操作空间被大幅压缩的现实,同时也要经受产品质量的考验。在利润与品质的博弈中,锦艺金水湾选择了后者。

前在售的观锦苑地块,坐落于整个项目的西南处,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全部围绕中心景观庭院规划布置。社区内采用大面积绿化景观,围合式布局,居住舒适度高。距40万方金水锦艺城仅一路之隔,畅享未来北郑州的商业中心,一站式繁华配套。

实景图

项目建筑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以新古典主义的浪漫内涵雕琢时代风尚。从入户门开始的高级感,豪宅级奢装入户大堂,地面和墙面使用全石材铺装,精美恢弘如艺术馆,以及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甲级钢木复合门、配备指纹密码锁、CCW混凝土保温幕墙体系、地送新风系统等,29种精工匠造,品质感油然而生。

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115-140平方米三居四居,户型设计南向开间,通透性强,全明空间,科学合理布局,超大瞰景阳台,揽阅贾鲁河东风渠双河景观;主卧大套房设计,附带飘窗景观设置,全龄社区,满足不同阶段的家庭需求。

最后:

无论城市发展如何,“城市向东、生活向北”的大方向不会变,北区永远是郑州最为宜居的区域之一

加上万科、美盛等开发商等新盘进驻,宜家等商业体的相继开业,2号线二期的运7号线、4号线、3号线的规划建设......郑州大北区一直都是楼市的热点活跃区!

新盘频出、利好不断,区域整体价值不断提升,品牌和实力的较量也愈演愈烈。

而综合来看,不管是交通、配套还是其产品本身价值锦艺金水湾都是金水北区的置业优选!毕竟在郑州,同时占有双河河景、大体量商业综合体、地铁交通、多所学校等优质资源的千亩大盘能有几个?


——#返乡置业#故事征集 | 最新福利 扫码参加——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