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抽“疯”了!买房抽豪车!金水印二期真宠粉!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15:13:49
摘要
豪车壕礼空降!玩的就是真实

不是噱头!是真壕!美盛·金水印二期首开在即,“全城抽豪车”活动即将开启,这一次人生不做选择题,豪宅豪车一步就位!

百万盲盒已就位!坐等抽奖所谓圆满人生,不过是一处品质温馨的家,一辆心动的车以及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美盛金水印二期特别准备价值百万的真实盲盒,认筹即可参与百万豪车、华为笔记本、iPad的抽取。一切所想,皆可一步到位,活动全程由河南省大豫公证处现场全程公证,真实宠粉!参与美盛金水印认筹,城一起开!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性,本次活动特由河南省大豫公证处全程公证,真实奖品 真实抽奖!

让选择更美好!4.21见张雪峰

同时4.21美盛金水印二期产品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全国教育名师-一张雪峰老师,一场关于选择的城市讲座,与你面对面一起深入探讨,关于人生、教育、安家、家庭的选择,这次帮你选到宝藏款,凡美盛金水印二期意向登记客户即无条件可领门票1张。

改善之王开盘在即!上车机会来了

择址优越资源集中的金水正芯、东风渠畔,周边聚集正弘城、国贸360等超优商业配套,拥享1600亩港湾大城优质教育,纬五路第一小学杏花路校区和金水外国语中学东校区在侧。

酒店式度假花园、下沉式庭院会所

全屋高奢品牌奢装,多种风格可定制

全落地窗设计、270°瞰景宽厅......真正的主城改善实力之王——美盛金水印二期,是今年高端改善置业期待值最高的项目,建面约145-188㎡成功家庭高定大宅 传奇上新。

当前已取证,认筹盛启,更有百万豪车盲盒等超多权益及先享超值优惠可享,今年改善换房一定重点关注这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