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丨河南棋遇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摘荥阳1宗商务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1 09:59:21

荥阳公共资源官网显示,荥自然资告字〔2024〕1号地成功出让,被河南棋遇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得。

荥政储(2023)56-1号,位于京城路与禹锡路交叉口东北侧,使用面积11539.83㎡,40年商业商务用地,河南棋遇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2697万元摘得。

河南棋遇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郑州中荥投资发展集团成员,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以从事公共设施管理业为主的企业。

河南棋遇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中原棋遇记,于2024年1月21日正式开园。中原棋遇记位于郑州荥阳市,是城市文化博物馆式商业综合街区,规模达6万平方米,拥有艺术装置超20个,主题演艺超20个,特色商铺150余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