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牟县星联花溪府户型解密 100~143㎡约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19:15

据悉,中牟县星联花溪府主力户型为100~143㎡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8000元/㎡。

星联花溪府地处中国郑州(东区)中原大道与锦荣路交汇处,隶属于绿博园,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130㎡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格局,南北双阳台,户型整体三开间朝南,大开间,短进深,采光和通透性较好。

 

首先入户独立玄关空间,具有收纳的功能之外,同时遮挡了客厅室内空间,私密性更强。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动静分区,互不干扰,U型厨房,但是进深短,功能全面,同时也更方便多人操作。

 

南向客厅开间约3.7米,南向贯通式景观阳台同时连接客厅和次卧,长度约6.8米,扩大采光面,主卧朝南,附带独立卫生间,双卫设计,更便于日常生活使用,同时全赠送南向80公分宽的飘窗。客卫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漱区、马桶区和淋浴区互不影响各自的使用。

100㎡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布局。

 

LDK餐客一体,增强室内空间感,客厅开间约3.4米,南向双开间大阳台,同时连接客厅和次卧,主卧朝南,开间约3米,进深长4米,同时附带全赠送飘窗,北向卧室进深约3.6米,开间3米,放一个2米的大床不成问题。


星联花溪府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星联,共占地39627 ㎡,容积率为2.49,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星联高端“府系”产品,坐拥绿博万亩水系公园生态资源,适合郑东品质刚改人群。

此外,星联花溪府周边分布有:

商业配套:区域内杉杉奥特莱斯和海宁皮革城均已开通迎客,海宁皮革城在郑开大道以北,从项目出发,驾车约13分钟可达;另外还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建业J18正在建设中。


休闲文娱方面,距离方特欢乐世界约4.9公里左右,驾车约10分钟;周边还有已经运营的建业电影小镇和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等,同时还有在建的极地海洋公园,河南省歌舞剧院等,满足闲暇游玩的需求。

星联花溪府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东区分院,西侧10公里处有北京阜外医院,该医院还有国内最大的——医疗休养中心,同时项目还设置有健康家服务中心,双管家服务,保障后期业主日常就医需求。


星联花溪府往北约2公里处有郑州知名的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已招生)和河南省实验小学(已招生,约3公里处有贵族学校之称的—伯利恒国际学校(在建),距离项目西侧约4公里处的郑州枫杨外国语国际校区(计划于明年招生),距离项目约5公里处是全国升学率最高的衡水中学郑州分校(建设中),未来区域将投资5.6亿投入10所中小学的建造,优质教育资源较集中。

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

星联花溪府位于绿博园旁贾鲁河岸,18层纯粹小高层社区,主力户型建面约98-14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