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直击楼市一线丨实地探访昆仑朗境,项目或将提前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0 15:49:29

政策高频落地,楼市企稳,购房需求逐步释放,2023乐居河南特推出“中原就是匠”内容专栏策划,通过《企稳》《热销》《上新》系列主题栏目,看城市信心、探城市热销、关注楼市上新,全维度内容创造,见证中原匠心。

纵观郑州近两年土拍,多数地块被城投托底,乐居河南《上新》栏目关注今年新入市项目,本期实地探访国投昆仑朗境,关注当下项目进度如何。

国企操盘

昆仑朗境项目用地是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在2021年12月27日郑州市三批次住宅集中供地所拍,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穿透背后为郑州市财政局100%控股,根正苗红的国企,相继在中原区开发昆仑华府、昆仑望岳项目,而昆仑朗境位于管城区主城核心区,项目规划2栋住宅楼,1#楼28层、2#楼27层,均是3梯6户2单元布局,产品涵盖建面约99-121㎡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售价16000-18000元/㎡。

昆仑朗境自今年5月首开后便一直是平销阶段,市场声量并不高,属于专注盖房赶施工进度的项目。据了解,项目共计330套房,存量压力不大,另一方面项目售楼部门前道路还未交市政,处于施工阶段,与繁华区有隔断,颇有曲径通幽的感觉,也是项目目前“佛系卖房”的原因。

项目或将提前交付

相较今年入市的其他新盘,昆仑朗境已是准现房存在。乐居实探项目,目前2栋楼均已封顶,项目中心景观也已建好,儿童游乐设施也已安装到位,进度颇快。

项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阶段,卫浴等装备正陆续进场。合同约定项目于2025年6月份交房,按照目前进度,工期会提前,有可能将于2024年交付。

二环配套成熟

昆仑朗境位于管城区果园路南、豫豪路东,属于二环沿线楼盘,稀缺地段坐享成熟配套。

交通方面,航海路、陇海快速路、中州大道、南三环等多条主干道交会,2、5号线双地铁通行,果园路也有多条公交线路,全维交通网,通达全城。

教育方面项目东侧规划有中学、西侧规划有小学,目前处于围挡阶段,暂未施工;项目周边贝斯特外语学校(含幼儿园和小学)、港湾路小学、创新街小学、郑州管城外国语学校果园路小学部(划片)、郑州市第六十三中、管城外国语中学、郑州市回民中学等,全龄段教育护航。

商业方面,虽项目未自建大商业,但项目周边成熟小区的沿街商铺均可满足日常购物,项目周边福都购物广场、富田新天地、正商国际广场、汇美茂购物中心等尽享潮流生活。


整体来看,昆仑朗境国企操盘且入市便是准现房的存在,主打安全放心。从昆仑望岳便可看出,国投往品质路线转变,朗境精装交付又有地段加持,配套齐全,综合评分较高,但项目地块小优略势客观存在,不介意的购房者可以考虑。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热销力》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准现房 管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