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直击楼市一线丨实探商都阜园,项目将于明年初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13:39:54

政策高频落地,楼市企稳,购房需求逐步释放,2023乐居河南特推出“中原就是匠”内容专栏策划,通过《企稳》《热销》《上新》系列主题栏目,看城市信心、探城市热销、关注楼市上新,全维度内容创造,见证中原匠心。

当下郑州楼市成交持续向国央企、优质民营房企集中,产品品质及交付安全性更能赢得购房者青睐,管城区商都阜园便是其中之一。乐居河南《热销》栏目本期实探商都阜园,深挖热销背后的实力表达。

国企准现房

作为2023的新盘之一的商都阜园,入市便是准现房的存在,在当下保交楼的形势下凭实力出圈。

商都阜园是由郑州地产控股的国有企业开发,项目位于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容积率是2.99,占地128亩,规划12栋楼,目前在售4#、6#、7#楼东单元 85-144㎡三房四房户型,均价12500元/㎡,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项目首开价格优惠,后续将会涨价,项目待售的7#楼西单元130㎡大户型已涨价300元/㎡。”

乐居河南实探项目获悉,项目双十一购房政策买房送负二层车位一个,活动截止时间以项目为准。据了解,项目客群以周边地缘性换房客户为主,工作日到访约有10-20组客户,周末最高达一百余组。

自建配套齐全

生态环境优秀

商都阜园所在区域,近享十八里河、西吴河公园、管城体育公园,四季鲜氧富足,生态环境优秀。



乐居实探项目发现,项目一路之隔便是西吴河公园,十八里河环绕,商都阜园斥资近千万打造阜西桥,横跨于十八里河之上,家门口有公园有河景,犹如自家后花园的存在。

公共交通方面,紫辰路南三环方向有多路公交车通行,通达全城。地铁4号线金岱站,不足2公里,待路网全线打通也可实现地铁通勤。

除此之外,项目的自建配套也十分完善,自建约1万方独栋商业,按照“社区级商业打造家门口的购物中心”,家门口满足您的生活所需,目前项目商业已封顶,进行到内部装修阶段。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商业中心已签约瑞幸等知名品牌商家20余家,待项目交房入住后,购物中心便会开业。"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东南侧自建有9班幼儿园(瑞丁幼儿园)和18班小学(创新街小学文兴路校区),周边有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管城区回民中学,郑州十一中分校,阳光小学等学校,业主可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

项目将于明年初提前交付

商都阜园目前已是准现房,小区大门也已落成,门口制鼎雕塑、园区里随处可见的青铜纹、甲骨文字、玄鸟大道等商代元素,整体设计以梦回商代历史情怀,致敬商代美学。

小区内部绿化、水景、儿童游乐区已达到交付条件,购房者可实地看房,实景准现房,眼“鉴”为实胜过一切想象。


项目合同约定为2024年交付,工作人员表示项目预计明年一二月份交房,目前进行小区内部收尾工作,外部周边道路正在施工,项目通往南三环预计12月底将修通,业主可提前装修。

整体来看,商都阜园优缺点明显,客观存在的问题如小区内有单位内购房、商都遗址回迁房、人才公寓,也不是大问题,商都阜园胜在是准现房,交房时间早,相较周边其他项目,满足购房者快速入住需求,目前首开价格优势明显,有想在本区域置业的购房者可实地了解。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热销力》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