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热销丨实探信达时代国著,洋房即将清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0 17:01:21

政策高频落地,楼市企稳,购房需求逐步释放,2023乐居河南特推出“中原就是匠”内容专栏策划,通过《企稳》《热销》《上新》系列主题栏目,看城市信心、探城市热销、关注楼市上新,全维度内容创造,见证中原匠心。

当下郑州楼市成交持续向国央企、优质民营房企集中,产品品质及交付安全性更能赢得购房者青睐,金水科教园区中鸿宝路片区信达时代国著便是其中之一。乐居河南《热销》栏目本期实探信达时代国著,深挖热销背后的实力表达。

央企实力雄厚

施工进度快

信达地产,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是纾困出险房企方面实力雄厚的国资企业。信达进驻郑州,已接手三项目,信达时代国著是其首个开发项目,占地约5万方,2.09超低容积率,产品涵盖6-7F洋房和16-18F甄质小高层,建筑面积约120-140㎡低密大宅,是郑州纯改善楼盘。

目前在售洋房6#、11#楼,仅剩有11套房源,均价19000元/㎡;小高层1、4#楼,均价16500元/㎡,后期还有多栋高层项目待售,货量充足。项目在各节点也会推出相应营销政策,热度持续在线。置业顾问表示,周末约有15余组客户,客户多为周边地缘及在龙子湖、北龙湖、高铁站附近上班的客群。

乐居河南在信达官宣案名之时,于2022年8月实探项目,除前期遗留已施工楼栋,多栋楼还未动工,一年多时间施工进度赶超,洋房已封顶,高层也基本封顶,均施工至16层,项目小区大门也已落成,恢宏大气。据工作人员介绍,洋房目前进行楼顶防水施工,毛坯交付,合同约定2025年10月交付,工程部门内控交付时间为2024年年底。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提前交付交付的可能非常大,给业主满满的安全感。

坐拥优质学区

信达时代国著在鸿宝片区地理位置优越,临近东三环,自驾通达性高,但公共交通目前密度并不高。

项目签约纬五路一小,目前纬五路一小东岳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信达时代国著凭买房合同均可上纬五路小学。

商业配套方面,一路之隔为广辉湾规划约2万方商业,待交付后也将满足业主日常购物。目前还需依靠周边安置小区的底商。

生态环境方面,项目距离贾鲁河约400米,择居贾鲁河畔,坐拥三河两湖生态资源,出门即可领略自然生态风采。

整体来看,项目定位纯粹,是片区内少有的现代中式风格产品,汲取嵩阳书院景观立意,融汇东方园林美学,小区整体颜值在线。又有信达地产保驾护航,交付安全无忧,目前配套相对不够成熟,但也均在逐步完善中,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可实地了解。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热销力》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