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家丨前9月建业集团累计交付65354套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3 08:08:55

10月2日,建业集团官微发布1-9月交付成绩单。2023年1-9月,建业累计完成交付65354套,交付面积872万平方米,其中交付即发证15053套,提前交付28268套。

9月以来,建业各地项目建业式交付献礼国庆。

10月1日,商丘建业世和府项目在历经1080个日夜的打磨后,一期提前210天盛大交付,筑就1200户业主的一生所托。现象级交付背后,是建业品牌力、交付力、兑现力和责任担当的强力表现。提前210天高品质交付,是对建业品牌,对红盘建业世和府的最好诠释。

9月30日起,郑州建业盛悦府开启了二批次安心交付之旅。本次交付,近500组家庭喜提新房、幸福归家。用心雕琢美好归家之路,既是品质承诺的兑现,也是温暖的传递。“保交付”是建业当前首要的运营目标,建业盛悦府是集团保交付攻坚的缩影,代表着企业推进保交付的坚定决心与切实努力。

9月27日-28日项城建业天湖茗筑项目集中交付634户,高分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位列周口城市公司第一名。高品质呈现备受业主好评,业主满意度高达90%。

9月27-28日,长葛建业春天里新苑全员迎接608户业主回家,交付即发证!交房中,无论是物业人员的贴心接待、验房师的细致检验,还是现场客户服务等满分细节,都体现了建业一以贯之的用心与挚诚,温暖每一位业主回家的心。

9月28日,虞城建业世和府迎来一期幸福交付,557户(含商业)家庭打开崭新美好的生活之门。品质呈现的栋栋楼宇,赏心悦目的园林景观,一对一的验房服务,温馨的归家仪式,业主轻松办理完交房手续的同时,更真切感受到了建业贴心细致的服务。

9月26日,桐柏建业公园里提前一个月实现带证交付,集中交付512套房源。作为交房即交证的标杆项目,本次交付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重点关注,不负业主期望,反响热烈。项目高分通过第三方验房前验收评估,在南阳区域名列第三名,工程质量、环境、形象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

9月25日,偃师建业中州上院圆满交付564户,项目品质及景观获得业主一致好评,交付满意度达到95%。交付为期三天,虽天公不作美,但业主高涨情绪不减,冒雨前来收房,现场洋溢着归家的喜悦。

9月23日,濮阳南乐建业世悦府提前38天交付,510户业主收到了新家的钥匙,开启美好新生活。业主签到、核验资料、手续办理、领取钥匙、一对一房修陪验……一站式交付流程井然有序,南乐建业世悦府将细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细节,全程贴心服务让业主快速了解新家,并由内而外对房屋品质进行全面检测,为每一位业主幸福收房保驾护航。

9月22日,历经1200余天的建设周期,南阳建业贰号城邦一期迎来美好交付。项目以业主为中心,从交付前的质量把关到交付时细心陪验,再到交付后全心负责,以有温度、有互动、有关怀的全周期服务,让交付成为一场悦心之旅。

9月16日,延津建业世和府一期提前45天交付375套新房,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的精心打磨与雕琢,高分通过第三方验收评估,“家”速兑现承诺,超预期实景品质惊艳全城,引得业主高度赞赏与市场一致好评!

9月29日-30日,南召建业城项目二期一批次完成交付244户。匠心铸造精工品质,项目高分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得到了业主统一认可,满意度达92.4分。

标签: 建业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