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郑州经开区发布购房补贴政策:最高给予10000元消费券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3 09:12:02

乐居买房讯 3月22日,经开区管委会发布2023年春季商品房购房补贴消费券的通告。

为进一步促进经开区区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以“惠民利民”为原则,为辖区广大刚需和改善购房职工群众做好服务,结合我区目前房地产市场实际,特开展商品房购房补贴消费券活动。

一、适用范围

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5月23日购买经开区辖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商业、公寓),缴纳首付款(或全款)并网签备案的个人。

二、补贴标准

购买90平方以下(含90平方)面积的商品房住宅,给予5000元消费券补贴;购买90平方以上面积的商品房住宅,给予10000元消费券补贴。(预售房屋面积以购房合同面积为准,现售房屋面积以实测面积为准)

三、补贴总额

区财政出资,设立总金额500万元购房补贴资金,根据申请并完成审核的先后顺序发放,发完为止,不再增补。

四、补贴程序

按照“购房人申请、完成审核、依次发放”的原则,购房人在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5月25日可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申请,建设局收到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完成后将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员信息汇总后报至“云闪付”平台,由“云闪付”平台将电子券包推送至申请人“云闪付”账户。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细则由经开区建设局负责制定实施并解释本通告未尽事宜。

(二)如购房人解除购房合同,需退还已销核的消费券同等金额的资金。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