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2年第51周热销盘TOP10出炉!这个刚首开的新盘位居第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8 12:05:36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监控,郑州2022年第51周(2022年12月19日-2022年12月25日)热销楼盘TOP10榜单出炉!龙湖熙上保利文化广场三期和保利和光屿湖位居前三,其中龙湖熙上以周成交55套的成绩位列榜首。具体榜单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高新区热度相对较高,有3盘上榜,分别是保利文化广场三期、保利和光屿湖碧桂园西湖,管城区和二七区各有2个项目上榜,分别是管城区的龙湖熙上新城时光印象,以及二七区的万科都会天际万科理想拾光。另外中原区、郑东新区和新郑市各有1盘上榜,分别是华润置地琨瑜府华润瑞府万科星图

从集团来看,万科系产品占据最多,有3个项目上榜,分别是万科都会天际万科理想拾光万科星图。接下来一起看看TOP3热盘的具体信息。

龙湖熙上位于管南片区,十七里河和十八里河双河环绕,生态宜居;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姚庄站400米左右,是标准的地铁盘。龙湖熙上占地约83亩,容积率约3.49,规划有26-34层12栋高层住宅,户型建面约94-139平米,有毛坯和带装修两种房源。

保利文化广场地处高新老城区,具体位于科学大道银屏路交会处,距离在建的8号线银屏路站只有200米左右,未来出行方便;央企保利开发,品牌背书,产品和服务都有保证。项目主推104-177㎡房源,适宜主城品质刚改和改善人群。

保利和光屿湖地处高新区创新大道与青梅街交叉口,与郑州外国语中学附属小学仅一路之隔。项目主推20层小高层和8层洋房,产品高低配,户型面积段较多,容积率较低,河湖公园较多,生态资源丰富。目前在售90-120㎡高层和140㎡洋房,适合地缘品质刚需和改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