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10月】天猫好房·乐居河南运营增效月报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9 17:18:33

乐居买房讯 10月政策端,河南省直公积金、郑州市住房公积金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10月1日起,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下调至3.1%,购房成本再降低。信贷端,从央行公布的10月LPR利率,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持不变。

10月上半月,寒意侵袭的黄金周,让银十开局遇冷,部分楼盘人气骤减;黄金周过后第二周,郑州楼市多房企项目延续优惠促销战,市场活跃度逐渐提高。但10月中旬疫情反扑,市场进入静默期,让各方期待再度落空。

在疫情和四季度营销压力下,开发商启动应对策略,发力线上销售,乐居河南与大家共克时艰,推出加油地产人·乐居赋能计划,开启郑州楼市淘宝大联播活动,无偿助力房企搭建便捷看房新通道,助力购房者足不出户线上云看好房。

开设房企直播专栏,借势淘宝双11流量,好房直播花式种草等,收获高曝光,高流量,带动平台数据明显增长。

10月底至11月初,“休眠”的郑州楼市,陆续开始复工复产,虽然当前整体市场销售依然承压,不过随着城市有序解封,叠加双十一大促的优惠节点,期待疫情过后的郑州楼市能够加速修复,逐渐回暖。

10月天猫好房·乐居河南重点主题内容及活动

一、天猫好房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

好房黄金周,置业有参考。9月底,天猫好房“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启动,黄金周河南会场也同步上线,郑州、洛阳17个品质好盘参与此次活动,为购房者献上超级秒杀、到访礼券两大重磅权益。

此次活动企划,不但有专家市场研判、黄金周期间案场直击、置业顾问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同时会场还上架了一批开发商直营店中的优选好店在C位醒目展示,用好房子、好福利吸引购房人光临,实现线上聚客引流,为楼盘曝光!

天猫好房专属会场满足房企促销需求

好房种草 千元购房补贴秒杀 助逼定!

千万共享流量,百万专属曝光

热门直播IP带货 提升客户触达

专属看房权益免费领 ,进到访

二、加油 郑州地产人| 乐居赋能计划

10月中旬,郑州疫情反复,线下售楼处再次被按下“暂停键”,“线上营销“已成为郑州各大房企和楼盘的主战场。10月18日-24日,天猫河南联合乐居新媒体推出加油地产人《郑州楼市淘宝大联播》乐居赋能计划,借势淘宝双11大流量为房企引流增客,给足流量、给足推广、给足声音、给足奖金,免费为房企搭建便捷看房新通道。

同时活动还开设房企直播专栏,给与直播额外流量扶持,通过公域媒体联动报道、私域社群传播等,上架带货商品,助力营销获客,同时启动城市销冠直播排位赛,最高10万元现金奖金,助力成交。

6天大联播,乐居助力20家房企,完成61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60367人,获得45.9825万推广曝光,楼盘详情页浏览量达1.4311万。

二、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持续上新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拥有天猫IP背书官方认证、品牌形象最优展示、搜逛看卖多点触客场景、客户甄别转化交易工具、顾问直连、可视化经营管理等店铺能力,同时还可实现货品/商品灵活组织,营销活动自由配置,以及通过直播短视频随时随地释放活动等众多丰富且完善的功能,可以帮助房企开发商推品牌、聚粉丝,实现客户的线上收口。

打造房企线上专属私域自营阵地,量身定制专属营销内容,从在线获客到在线经营,完整复刻线下售楼处,同时具备线下售楼处不具备的随时随地不受时空约束的24小时线上服务运营优势,24小时不打烊。

10月,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持续上新,青枫公园、天伦城、郑州华侨城、正商生态城等多项目陆续签约入驻,更多好房项目店正在上新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