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测评| 国企背景,物流园区改善纯新盘已封顶,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17:35:03
摘要
梦湖CBD核心区,洋房和小高层,户型起步124㎡,定位高端纯改善,地缘刚改和改善关注。

乐居买房讯  乐居楼市大真探栏目全新上新,由专业测评师现场实勘,看项目、赏户型,实地走访周边环境,多维度解析,给广大网友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楼盘现场信息,还原项目真实人居体验。

本期楼盘测评项目

经开区 | 梦湖畔

楼盘亮点呈现

南边紧邻梦湖,近享配套资源

与梦湖一路之隔,未来规划集综合商业、高端酒店、文化艺术、宜居社区等,近享配套资源。

国企背景,买房更安心

开发商梦湖置业是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国企背景,烂尾风险降低,目前已封顶。

外部生态环境优越

坐拥约860亩梦湖公园及20万方凤河公园,凤河、龙渠、花溪、东风渠四河环绕,外部环境非常不错。

综合推荐购买人群:

梦湖CBD核心区,洋房和小高层,户型起步124㎡,定位高端纯改善,地缘刚改和改善关注。

房价及潜力分析

梦湖畔项目暂未开盘,价格待定。

周边在售的项目有绿都上林府在售均价8500元/㎡,星联经开樾棠、保利金茂时光悦、路劲正荣悦东园,均价9500-11000元/㎡。

目前经开区物流园区虽与滨河国际新城相邻,但区域内目前多为安置房和工业园区、物流公司等,配套和公共交通缺乏,居住氛围较差,发展等待周期较长,非地缘客户和投资置业不建议。


项目测评

梦湖畔项目是由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属梦湖置业倾力打造的新中式改善楼盘。经开投发,是经开区管委会全额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超过20年,国企背景,烂尾风险系数降低。

梦湖畔地块分为东西两院,中间被蓝湖街隔开,左右对称、南低北高。总占地约209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容积率仅为2.49、绿化率高达35%,总计规划38栋住宅,南边为7层洋房、其余均为12-18层小高层,有2300多套住宅,户型分为123㎡、163㎡、223㎡这三种,属于低密改善社区,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整体以新中式风格为主,社区内部规划有中央景观花园,打造兼具会客、休憩、观赏等功能的中央景观会客厅。东院东南角,市政配套有一座三层幼儿园。西院东北角配套有一座三层市政体育馆,计划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等。

【主力户型分析】:

建面约124㎡,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项目户型全部为一梯一户设计,拥有独立私家电梯厅,打造独立玄关。

户型为经典的LDK户型设计,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连接,同一条动线,南北通透,便于室内通风。U型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用餐。南向客厅开间约3.9米,连接贯通式景观阳台,阳台进深1.8米。

三个卧室两卧朝南,主卧附带独立卫生间和南向飘窗。

建面约165㎡,三室两厅三卫,同样也是三开间朝南,独立私家电梯厅。U型大厨房正对餐厅,餐厅北边连接北向阳台,与南向景观阳台对望,增强室内通透性。

165㎡的三房每个空间面积都比较大,数和改善的居住属性,客厅开间约4.5米,南向景观阳台进深约1.8,连通客厅和次卧。

双套房设计,南向主卧和次卧都附带独立卫生间,三卫的设计,满足多人口家庭使用。主卧还有独立的衣帽间。

交通测评

地铁交通:东方宇亿万林府所在片区暂无通车的地铁线路,根据规划未来会有地铁20号线,但是距离项目较远,没有地铁优势。

公共交通:梦湖畔周边的公交站点主要分布在西边的前程大道和北边的南三环东路上,其中前程大道宇兴路站距离项目西院约600米,离东院约1公里左右,在该站可乘295路、321路,直达经开老城区和管城区中州大道,其中295路在航海路明理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二期,在经开第八大街广场南里换乘5号线。

自驾:梦湖畔项目两个地块相邻,西至仁通街,东临礼通路,北至宇兴路、南至宇和路。西边约400米左右到前程大道,向北直通白沙板块,与绿博大道连通。北边约1.1公里到南三环,沿南三环向西可直接上三环、四环高架,且与京港澳高速连接,自驾进出主城和机场都比较方便。

测评师有话说:板块内公共交通较缺乏,目前且未来较长时间内估计都要靠自驾出行。

配套测评

教育配套:梦湖畔板块内规划打造有约40个教育用地,东院东南角,市政配套有一座三层幼儿园。2公里范围内有郑州经开区朗星小学,芦医庙肖庄小学、锦凤小学、国庄小学、锦龙小学、锦凤小学等,再往北约2.2公里还有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集团)初中部。学校不缺,但优质教育资源较少。

医疗配套:梦湖畔项目东西两院之间是蓝湖街,沿蓝湖街向南约1.2公里即可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院区)。

商业配套:梦湖畔板块内暂时没有大型的商业中心,地块南边紧邻梦湖,未来将规划建设梦湖CBD沿湖商务街区。目前生活购物基本还是靠周边已经入驻的安置小区的沿街商业。

公园配套:梦湖畔位于经开新城梦湖核芯区,与梦湖仅一路之隔,坐拥约860亩梦湖公园及20万方凤河公园,凤河、龙渠、花溪、东风渠四河环绕,未来外部环境非常不错。

测评师点评:区域内目前多为安置房和工业园区、物流公司等,配套和公共交通缺乏,居住氛围较差,发展等待周期较长。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