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8月】天猫好房·乐居河南运营增效月报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6 15:16:36
摘要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持续上新,18家项目店已上线。

乐居买房讯  8月份,政策和信贷环境持续利好。郑州市场围绕纾困和保交付两大主题并行开展并取得阶段性进展;河南将全面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郑开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正式实施。8月22日,一年期、五年期LPR双双下调,郑州首套房房贷利率最低可执行4.1%,购房成本再降低。

市场层面,8月延续7月行情,市场持续低位,表现依旧不尽人意。郑州超20盘获证,住宅获批房源8508套,但开盘数量骤减,据克而瑞数据显示,8月仅2项目开盘,楼市整体推盘量缩水,成交量环比持续下跌。

8月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持续上新,项目推广增强,加上8月中旬开启的【掌舵】专栏策划,拉动平台数据大幅增长,8月流量和DAU整体环比增长约24%、17%。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持续上新,18家项目店已上线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拥有天猫IP背书官方认证、品牌形象最优展示、搜逛看卖多点触客场景、客户甄别转化交易工具、顾问直连、可视化经营管理等店铺能力,同时还可实现货品/商品灵活组织,营销活动自由配置,以及通过直播短视频随时随地释放活动等众多丰富且完善的功能,可以帮助房企开发商推品牌、聚粉丝,实现客户的线上收口。

打造房企线上专属私域自营阵地,量身定制专属营销内容,从在线获客到在线经营,完整复刻线下售楼处,同时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还具备了线下售楼处不具备的随时随地不受时空约束的24小时线上服务运营优势,妥妥的24小时不打烊。

自天猫好房河南新房开发商直营店开张以来,郑州、洛阳已有多家项目迅速签约入驻,联手在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开设项目店,打造私域营销交易阵地,共同建设新房交易平台,助力行业新增长!

截至8月底,郑州、洛阳已有18家项目店成功上线,更多好房正在持续上新中,关注天猫好房,了解更多优惠好房。

8月天猫好房·乐居河南重点主题内容策划

一、《掌舵—走进国央,看见国央》专栏策划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暴雷潮、调控潮、降价潮、裁员潮一波接着一波,席卷全国,烂尾停工项目持续发酵,一批批高负债的房企倒下的同时,大型国企央企正逐渐成为楼市的主心骨!

市场持续低迷,购房信心不断减弱,安全性成为现今买房的第一要义,而国家背书、资金实力更雄厚、更严格的监管加持下的国央企更受青睐。

时值2022年房地产下半场,天猫好房河南特推出“掌舵”系列内容专栏策划,聚焦招商、保利、华润、华侨城、金茂、中海等知名国央企。走进国央,看见国央,探索国央企发展之路,看一看他们是否真的值得信赖?深入每一个项目,探一探是否都值得选择?

此次策划结合“楼市大真探”“好住”“直击工地”“哇塞,好房子”四大品牌栏目,从品牌力、产品力、专业力、交付力、服务力等多维度,为你还原一个个真实的国央企,带你解锁国央企一个个好盘。

1、看见传播力—楼市大真探:实地探盘,五大维度测评报告,还原项目真实居住体验。

2、看见产品力—好住:聚焦明星户型,看见品质细节。

3、看见交付力—直击工地:航拍全景工地呈现,直击施工现场。

4、看见种草力—哇塞好房子:顶流直播,在线强种草。

 


二、现房·防线—2022城市现房选购攻略

2022烂尾楼频现,当期房不可期,买房就成了开盲盒。现房/准现房成了置业更靠谱的选择,品质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无需漫长等待。天猫好房乐居河南特别内容策划【现房·防线】2022城市现房选购攻略,甄选城市的现房、准现房,让购房者享受“所见即所得”的安心,一起遵循买房初心,共同拉起新房护城河的防线。

策划从调查入手,针对2022年下半年的购房选择,乐居特别向广大购房者发布调查问卷,征集购房者在今年买房时关注问题的回复,洞悉购房者的购房倾向和消费心理。

针对购房者对现房、准现房的亲睐,为大家提供郑州现房、准现房选购攻略。【见证·现场】楼盘甄选,沉浸式见证“保竣工、保交付"的施工现场,见证实景“家”速度。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