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万科理想星光最后一栋3#楼加推,限时2%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0:29:28
摘要
项目最后一栋楼3号楼,20层高层房源加推,户型建面约76-100㎡。同时推出加推限时优惠2%优惠,优惠截至日期2022年9月4日24:00。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万科理想星光再推新品:项目最后一栋楼3号楼,20层高层房源加推,户型建面约76-100㎡。同时推出加推限时优惠2%优惠,优惠截至日期2022年9月4日24:00。

万科民安理想星光是王砦城改少有的三环内地块,地块较小,呈长条三角形状,整体素质不太高。项⽬总占地约23亩,总建筑⾯积约8.9万㎡,容积率3.99,绿地率约30%,规划有2栋33层高层+1栋20层小高层+1栋8层洋房,产品规划为2梯4、2梯5,2梯3 ,1梯2户布局。

万科民安理想星光位于主城三环内,惠济核心区紧邻金水北,周边汇集了惠济主城区和金水北丰富的优势资源,具有较强的区位价值。项目户型面积小,体量小,价格合适,结合目前周边二手房房价,和万科强大品牌的光环支撑,后期升值潜力可期。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