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逆风撑船丨2023郑州下半年预计17盘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5 14:28:03

乐居河南《逆风撑船·2023年中楼市专项策划》,回顾2023上半年郑州房地产行业形势,乐居河南将从《政策撑底盘》、《房企逆风行》两篇章,结合政策、市场热销、楼盘交付、新品入市等方面还原真实楼市,传递行业信心和希望。

2023上半年,郑州楼市一季度3月份小阳春闪现,企业信心逐步恢复,二季度市场步入正向循环,五一楼市短暂回温,部分楼盘热销,总体降幅收窄,业内人表示下半年郑州房地产市场预期维稳。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的当下,部分房企选择了延期入市,乐居河南不完全统计,2023年下半年郑州即将入市的纯新项目将有17个,覆盖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二七区,其中国央企操盘项目占据半壁江山。入市新盘中,绿都澜湾新苑已于7月初开盘,剩余16个项目待开。

兰溪书院位于龙子湖区域姚桥路北、行健街东。兰溪书院是龙子湖近5年唯一的改善新盘,其开发商为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是郑新建投的第一个全市场运营的全资子公司。背后股东是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财政厅,安全系数相对较高。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容积率3,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社区内共规划有10栋7-26层小高层及高层产品,规划总户数706户,全部毛坯交付。

华曦府作为金桥置业在北龙湖北岸的首个项目,位于龙湖外环北路南、龙源西三街西,由电建和金桥合作开发。项目规划了19栋小高层,产品为建面约145㎡四室两厅两卫、163㎡四室两厅三卫、185㎡四室两厅三卫、192㎡四室两厅三卫的4个户型,均是南北多阳台设计。大尺度的面积赠送,得房率最高可达到90%。7月22日,项目建面约145㎡、建面约163㎡的样板间及美学样板展示区揭开面纱。

亚新星云湾位于九如东路与龙湖中环路东南,是北龙湖南岸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也是亚新继龙湖壹号、茉莉公馆后,在北龙湖布局的第三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1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容积率约1.69。产品面积区间为168-238㎡大平层,精装修交付,规划有约1000㎡高阶会所。项目邀请CCD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郑中与奥雅股份创始人李宝章共同打造北龙湖首个超流体美学作品。

保利缦城和颂是保利海德公园7号院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230亩,规划打造保利的高端“和颂”系产品。项目容积率2.89,绿地率30.01%,建筑密度24.99%,规划总户数3250户,停车位3289个。产品涵盖建面约98-168㎡小高层和建面约148-168㎡洋房。7月18日,项目8#、12#、15#、20#、13#、14#楼共计380套房源进行了预售许可前信息公示,建筑面积58279.91㎡。

常绿金水宸苑总占地31.22亩,容积率3.5,5栋住宅,产品有建面约99㎡/110㎡/125㎡/139㎡四种户型。项目属于大铺城中村改造项目,内含大约5800㎡安置房,后期大概率和北侧人才公寓公寓一个院。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南邻魏河,东临龙门实验本部,小学和初中公立划片。

金湖丽悦上苑总占地约84.04亩,容积率2.6,纯小高层社区,项目规划有16栋15-16层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段为105-143㎡。项目用地是河南杨金科技外包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溢价率2.5%拿地,背后是金水区人民政府。

中豫湖城印象属于马头岗村合村并城项目,由国企中豫置业摘得,背后是河南交通投资集团。项目总占地约139亩,容积率2.49。社区内部共规划22栋小高层,规划总户数1651户,机动车停车位1753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953个。

商都阜园总占地约128亩,容积率2.99,项目规划有12栋住宅楼,1栋4层商业楼、一所3层幼儿园,2栋楼为人才公寓,4栋楼为安置房。其余楼栋均作为商品房正常对外售卖,户型面积涵盖52-144㎡,户型面积段齐全。项目已是现房,安全性不用担心,背后股东为管城财政局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郑轨云庭开发商为郑州地铁集团,社区内部共规划18栋住宅,其中临东风路为7栋33层高层,上盖区有11栋11/18-19层小高层,规划总户数2343户,小区内最东侧还配套了一所9班制幼儿园。

建业时代和鸣位于五龙口南路南、电厂路东,总占地约42.467亩,容积率4.87,规划6栋高层住宅,为高新区五龙口城改项目,也是建业盛悦府的后续地块。项目背后是建业与郑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是政府平台公司合营的项目。

郑州中央商务区—首开D区位于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南侧,项目东起京广铁路,西至京广快速路,南起陇海快速路,北到火车站西广场。项目由中铁七局和中铁中产置业联合投资建设,分三期开发。整体占地面积约14.5万㎡,规划建筑面积115万㎡,其中规划住宅约38万㎡、商业约15万㎡、办公金融酒店公寓约34万㎡。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保利 郑州 新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