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9月开盘预告:郑州预计13盘推新入市,开启楼市“金九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15:24:36
摘要
楼市“金九”战鼓即将雷响,政策利好叠加房贷降息,市场预期会否好转?

乐居买房讯 几场秋雨过后,郑州终于结束了持续高温模式,进入真正的初秋。

时近9月,即将进入传统金九银十的市场,在楼市各项政策利好的的大背景下,有不少楼盘抛出优惠折扣来抢占客源,但同时也有不少购房者把目光投向了待售新盘,期待有更优秀的产品和价格出现。

那么9月郑州楼市又有哪些新品将要入市,本月新盘谍报为您放送9月即将首开/加推的楼盘,快来看看都是哪些新货吧~

据不完全统计,9月郑州预计有13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6个纯新盘首开,另外还有7个老盘也即将在9月陆续推出新房源。

从区域分布来看,9月预计推新的区域有7个,主城区推盘量占近70%,其中郑东新区和二七区都有3个项目预计开盘,其余中原区、金水区、惠济区分别有1个项目开盘。

近郊区中只有新郑市和荥阳9月项目推新,新郑市预计3个项目开盘,1个纯新盘首开,2个老盘加推;荥阳1个纯新盘首开项目。

9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不多,但产品类型还是比较丰富的,先比上个月,刚需盘占比增多,同时还有多个改善盘会推出小高层、洋房以及大平层等,另外还有一个金水区的装修公寓即将开盘。

6大纯新盘,谁最值得期待?

9月预计有6个纯新盘首开,有主城区也有近郊区,涉及刚需高层、洋房、大平层、合院、公寓等,哪个更符合你的需求?

星联城二七区马寨合村并城项目,总占地约2000亩,是集产业、商业、办公、酒店、住宅、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首摘地块位于赵仙南路北、西四环东,面积段分别为89平、115平、125平和143平,两梯四户为主。户型方面比较符合市场的普遍的三房、四方的设计布局,居住舒适度也很不错。结合周边项目价位,星联城价格不会太高,比较适合西南地缘刚需、刚改等置业人群。


好想你双湖郡位于新郑南龙湖,由好想你集团打造,总占地面积162.26亩,共规划16栋小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89-115㎡,从户型设置来看,更偏刚需和刚改,地缘客户可以关注。


朗晴别院中原区的一个小盘,有小高层、高层、洋房,户型87-227㎡,客群覆盖较广,入市时间一直再拖,据置业顾问信息,该项目预计9月中旬开盘,希望这次不会再鸽了。

蓝城江南里位于白沙象湖板块,郑开大道以南。项目全部是200㎡以上的合院和公寓产品。


美盛星空150美盛教育港湾公寓项目,公寓只有两栋楼,12#楼42层高,13#楼16层高,全部4梯37户设计。有平层和loft两种,13#楼2024年12月底交房,12#楼预计2025年6月底交房。

深业健康城,是深圳实力国企深业集团入驻郑州的首个项目,选址在荥阳宜居健康城核心,荥泽大道与悦来西路西北角, 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居住、办公、健康、教育等,项目住宅户型面积段88-185㎡,置业客群较广泛。

7个热盘加推,谁能再续热度?

9月除了关注的纯新盘项目,主城多个持续热度的楼盘也要加推新品,如惠济老鸦陈的万科翠湾中城,东区的华润和海马公园二期等,这几个都是更偏改善的楼盘;当然同样加推的还有二七的升龙栖樾府远洋臻园等几个刚需盘。

万科翠湾中城位于惠济区老鸦陈板块,紧邻金水北,区域内双地铁出行,配套资源汇聚。万科改善力作,品质装修交付,打造垂直生态住区。项目4#楼刚加推开盘,9月预计还将迎来新一轮加推,建面约97/113/126㎡,主城刚改和改善置业可以关注。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9月开盘的是项目3批次新品,7月30日开始意向登记,南地块6号楼(270㎡),北地块1号楼(179㎡)2号楼(232㎡)3号楼(179㎡),共四栋,1#3#楼定存20万(定存银行有五家:中行,农行,建行,中信,招商),2#6#楼现场填写心愿卡进行意向登记,不用定存。

海马公园二期9月预计加推开盘的是最后一栋7号楼,建面约180㎡的大平层户型,项目目前已开启认筹,先交1万抵2万,开盘前三四天会有一次升筹,升筹金10万,升筹客户可提前选房。


升龙栖樾府是升龙城的7号地,总占地面积约88亩,小区整体有7栋,其中有4栋高层住宅,1栋公寓,2栋写字楼以及商业综合体。目前住宅4#楼建面约91-181㎡小高层房源正在认筹中,预计9月开盘。

二七区的远洋臻园,预计将加推4#楼,建面约89-119㎡,不管是户型还是价格,算是一个标准的刚需盘。

新郑市的两个盘正商智慧城预计将加推5期建面约110㎡户型房源。中房枫叶云墅项目以低密墅质洋房为主,产品有小高层、洋房、叠拼等,在售价格4800元/㎡,适合地缘改善。

最后:

楼市传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各路房企项目纷纷摩拳擦掌,接下来郑州楼市供货量可能大大增加,除了以上这些新项目,各个老盘加推抢客也将上演,市场能否再现传统“金九”的火爆?

自今年以来,全国已有超240个地方优化调整房地产相关政策超650次。房贷利率参考的5年期以上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大幅下调15个基点。政策利好叠加房贷降息,这些积极的信号,都有助于市场预期的好转。

且进入下半年传统旺季,不少房企和楼盘会推出购房优惠,今年有购房计划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波机会!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