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重磅推出!洛阳发布现役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10:32:20
摘要
新政策出台后,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配偶可作为共同借款人,按照双职工申请贷款合并计算贷款额度,可以提高购房贷款额度,最高可贷额度65万元。

乐居买房讯  7月25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发文,“关于现役军人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宜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现役军人配偶在洛阳缴存住房公积金或户口在洛阳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符合洛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凭现役军人所在部队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贷款证明,可作为共同借款人合并计算贷款额度。

中心办事网点开辟绿色通道,对现役军人家庭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予以优先,并视情提供预约服务。

《通知》中所说现役军人配偶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服现役的军官和军士的配偶、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服现役的警官和警士的配偶;

缴存地或户籍地必须有一种在洛阳,且要符合洛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须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现役军人所在部队出具的含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和贷款信息的有效证明材料,其目的是审核现役军人配偶身份、合并缴存余额计算贷款额度、是否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新政策出台后,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配偶可作为共同借款人,按照双职工申请贷款合并计算贷款额度,可以提高购房贷款额度,最高可贷额度65万元。

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窗口为现役军人家庭开设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并根据现役军人家庭需要提供预约服务。充分体现了洛阳住房公积金尊崇军人职业,尊重、优待军人。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