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原科技城建设加速度!多个项目封顶、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21:07:39
摘要
近期,中原科技城动态频频,大多与重大项目相关,尤其是进入7月以来亮点颇多,多个重大项目陆续封顶、竣工。

乐居买房讯  中原科技城建设又呈加速之势!

近期,中原科技城动态频频,大多与重大项目相关,尤其是进入7月以来亮点颇多,多个重大项目陆续封顶、竣工。

中原科技城人工智能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6月30日,中原科技城人工智能科技园举办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阶段。该项目是中原科技城板块重要的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9.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科技研发、商务办公、公寓用房及配套商业等。

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全面封顶

7月15日,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最后一栋楼主体封顶,目前该项目10栋主体楼栋已“全面封顶”,项目的全面封顶为郑州市中原科技城区域规划建设夯实了基础。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为郑州市国际化城市建设,河南省“十四五”至2035时期人才新生态、创新新空间和科技新高地目标建设提供丰富的人才和项目支撑。

启迪科技城启创园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7月20日,中原科技城的首个开工项目—启迪科技城启创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目前,园内已注册企业30余家,注册资本金超200亿元,涵盖总部经济、科研院所、创投及产业基金、高新技术企业等。预计2022年底,园区办公人数将超过2000人。

中原科技城规划用地地面积16.4平方公里,建设用地为15.92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占比约45%,居住用地占比约38%。

在产业发展上,中原科技城聚焦中原科技城产业结构向高精尖方向提升和建设科技创新示范区的目标,确定五大核心产业——数字文创、信息技术、前沿科技、生命科技、人才教育。

当前,中原科技城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科创产业正强势崛起,将成为全省科创汇聚之地和城市最闪耀的明珠。

自北龙湖北岸修规之后,住宅土地更是稀缺,目前北龙湖北岸在售项目有保利璞岸万科拾谧森语华润瑞府绿城湖畔雲庐中海云著湖居等,以及今年上半年郑州首轮集中土拍中入驻北岸的龙湖。

华润瑞府也是北龙湖首个上来就直接打价格战的豪宅项目,首开4号楼价格28500-29900元/㎡,带装修交付,低于3万的价格剑指金水老城和高铁片区改善豪宅项目,也势必会吸引一波客户。


保利璞岸位于北龙湖龙沄路龙源东路交汇位置,保利全新“璞”系豪宅,规划19栋洋房,产品户型面积段160-260㎡,均为大面宽朝南,在售均价约38000-42000元/㎡,带装修交付。


万科拾谧森语,规划18栋7层洋房,容积率约1.69,户型仅有约199㎡、247㎡端厅、247㎡横厅以及370㎡。疏密格栅第五立面、错落式排布形制打造新颖建筑立面,改善纯粹。


中海云著湖居总占地119亩,容积率1.69,纯7层洋房社区,面积段149-220㎡,其中149㎡和169㎡占比最大。


总体来看,保利产品依旧是更有特点,万科互动起步大,拒绝流量盘和豪宅刚需化,打造真正的纯粹顶豪产品,华润上车门槛更低。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