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今日盛大交付!万科湖与城“交付即发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09:08:53

乐居买房讯 正值大城交付季,即刻起置业万科新田湖与城一期装修现房,6月17日当天“交付即发证”,让您钥匙、房本一起拿,提前享受美好大城生活!

万科新田湖与城,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看得见的品质现房,现在一期高层于6月17日带装修交付。

万科新田湖与城紧邻备受瞩目的地铁6号线首站旁,离首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同时,万科新田湖与城也延续着郑州万科的装修理念,为您提供“良好的家居解决方案”,不仅包含专业的基础装修,还从空间利用上进行合理规划,极大提高空间使用率。

万科新田湖与城通过内部引进丹尼斯全日鲜、小V食堂、V范儿火锅等商业,坚持为广大业主提供配套先行的缤纷生活体验。

万科新田湖由万科和新田集团合作开发,总占地约1623亩,总建筑面积约172万方,分两期开发,容积率很低,约为1.8,绿化率约为35%,规划有小高层和洋房房源共744户,建筑密度较低,居住舒适度较高。万科新田湖与城目前在售78-89㎡高层房源,均价约7200元/㎡;待售119-144㎡洋房房源,价格待定,均为带装修交付。

万科新田湖与城位于荥阳市洞林湖片区,洞林湖片区临近主城,是郑州较早的改善区域,主打低密生态,宜居改善住区。区域配套比较齐全,享荥阳市配套,满足居民日常需求。此外,万科开发,品牌房企背书,品质有保证,未来保值甚至升值潜力可以预见。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