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刚需买房者看过来!这两点千万要注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7:23:41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疫情反复不断,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原本想要在郑州安家的打算也一再推迟,荷包也日渐消瘦,买房的要求更是一降再降,很多人因为预算有限,在买房的时候都退而求其次,选择买二手房或者公寓,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刚需购房千万不要走进这两个误区:


一、 买老破小
刚需购房者很多是面临结婚,或者孩子上学等需求,所以购房者很多比较着急,于是就会看二手房。这个时候,市区配套完善的老破小会成为其选择的对象。

老破小的问题:
1) 房龄老,物业服务差,安全性有一定隐患。
2) 户型设计落后,配套设施折旧,居住舒适差。
3) 办理贷款困难,能住,但升值空间有限。

相比于新房,老破小存在的问题不少,如果是为了结婚,买入老破小十分没有必要,因为年轻人没有多少喜欢住在这种房子里面。如果为了孩子上学,有好学区的老破小可以考虑,但更建议早点看新房,毕竟孩子上学结束后,老破小的功能就下降了,居住的舒适度也不强。

二、买公寓
购买公寓的刚需购房者基本是小白,被低价迷惑,或被美好的想象欺骗。不少没有房产常识的刚需,一头扎进公寓的坑,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悔恨。

公寓的问题:
1) 土地使用年限短,首付比例高,贷款年限短,首付资金和首贷资格被浪费。
2) 商水商电,梯户比高,容积率高,物业费高,居住人员混杂,居住舒适性非常差。
3) 出租难度高于住宅;高税费,转手交易困难。

因此,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公寓住宅一定要谨慎对待。刚需购房者本身资金不多,一旦购入价值不高的公寓,想脱手就更困难了。


以上就是刚需购房者需要避免的两个误区,如今疫情当前,不少房企都推出了线上看房的活动,还有不少抗议专场特惠福利,如华润、万科、金地、绿城等知名房企也都参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哦!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