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立减5万元!鑫苑航美国际智慧城年终限时特惠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1:15:40
摘要
立减5万元!鑫苑航美国际智慧城年终限时特惠来了!

乐居买房讯12日起,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主会场正式上线,超10000套特惠房源亮相,帮助购房者获取更多折扣让利,抢跑年终置业季。

秉承“四严”标准,天猫好房在全国热门城市遴选了一批高品质特惠房源。新近上线的鑫苑航美国际智慧城即是一例。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活动期间,鑫苑航美国际智慧城推出1万享5万购房优惠。

航美国际智慧城在“产城一体”的科创园区内,以“产、居、商”同园模式,将生活与工作紧密相连。而且“产城一体”的科学规划,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园区已经完成百余家企业招商、引驻。

容积率约1.86、绿化率约26%,打造五重院落景观,“一轴、四园、八种生活方式”的景观主题,呈现多元、共享的生态会客厅。

项目内容规划的50000㎡创客公园里,1500米超长智能荧光跑道、约2186㎡景观湖畔、25℃恒温图书馆、360°开放式足球场,生活环境极佳。

项目距离郑州南站约13公里,“米”字型高铁线3小时覆盖周边主要城市;距离新郑国际机场7公里,商务出差,还是节日外出游玩,更方便。适合港区地缘性客户,或长期工作的港区上班族。

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低至56折特惠房源,品牌房企每日上新,平台专属权益叠加,更有天猫好房“首席压价官”王自健空降直播间。

活动中购买特价房源,根据房源类别不同,购房者除拥有1元秒杀“小黑盒”、全民砍价、购券补贴等权益外,还可同时享受1个月的保价服务、网签专属礼包、专车看房、11专属客服答疑等更多天猫好房平台提供的惊喜福利。

用户登录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点击年终特惠会场即可开始挑选房源。不要错过,快来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选购你理想中的家吧!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