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侨悠乐汇丨选地段、看客流、多业态,人潮旺铺,认筹在即!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16 18:01:17
摘要
在住宅受到调控制约,政策的天平开始向商业倾斜的市场之下,商铺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

在住宅受到调控制约,政策的天平开始向商业倾斜的市场之下,商铺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

与稳定的存款利率、变幻的基金股市和良莠不齐的理财平台不同,商铺无论自营还是租赁,都较为稳定。而未来的向上机遇,则在于其地段、客流、业态等种种因素所产生的良性影响。

地段UP高品质住区持续消费力


   

地段是商铺绕不开的因素,也是首要因素,一个好的地段更是能直接影响商铺发展前景。

悠乐汇辐射周边融侨、亚新、康桥、东原、鑫苑等众多成熟小区,数所知名学府(河南省轻工业学校,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中/附小等),注入师生消费活力,常驻消费人口约10000户,人气客流,临街金铺。上万业主的消费需求近在眼前,轻松撬动日常社交消费和生活内需。

客流UP多节点交通稳定消费群

对于商铺而言,一个地方的客流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商业的兴衰,得人口者得天下,也是投资界亘古不变的真理。

“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布局,快速通达全城。“三纵”嵩山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三横”为航海路、长江路、南三环,横跨郑州东西。项目附近公交车线路:49路,B60路,268路,Y15路,315路,563路,便捷出行。项目紧邻鼎盛大道,双向八车道,随着鼎盛大道预计的年底建成通车(信息来源于郑州市城乡建设规划局),二七新区的交通路网将会日益顺畅,对沿线人流的聚集,经济的拉升均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打造成为城南的主力商圈。

业态UP全天候商街生活新磁场

在有远见的投资者眼中,综合体各种业态整合,往往能够达到“1+1>2”的效果,拥有非常可观的钱景。

建面约18-510㎡多面积段多样选择,铺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成就无限“钱”力。锅圈食汇、张仲景大药房等品牌商业已签约入驻,约5000㎡世纪华联超市即将开业。融侨商业365天科学管理计划,助力商家。专业商管团队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商铺带租约销售,出租自用无后顾之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