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前5月河南本土房企“成绩单”出炉,建业正商再度霸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7:32:13
摘要
谁是最强“吸金王”?

乐居买房讯  近日,河南再次成为微博热搜常客,“河南卫卫视杀疯了”、“河南端午奇妙游”、“河南疾控神回复”等,不管是文化输出,还是科普段子,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河南的魅力和可爱。

在今年的5月初,“七普”主要数据公报发布,河南全省常住人口共9936.6万人,位居全国第三,十年增加534.2万人。

常住人口不断在增加,对于郑州这个国家中心城市,各方面都很重要,其中也包括楼市,人口的平稳增长是全省房地产市场的稳健发展的有力支撑。

2021年,即将走过半程,那么河南房地产企业交出了怎么样的答卷呢?

日前,某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1-5月河南本土房企销售TOP20榜,榜单数据显示,本土房企TOP20在2021年1-5月实现总销售额954.9亿元、总销售面积1094.2万平米。

不管是销售金额榜还是销售面积榜,建业、正商、康桥毫无疑问再次占据前三名,其中,建业地产以218.0亿元、281.0万平米的销售业绩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冠军;正商集团以141.4亿元、160.1万平米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二名;康桥集团以129.1亿元、100.7万平米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三名。

本土房企分化格局加剧,业绩差距不断扩大

从前5月的销售成绩来看,不仅上榜企业集中度较高,分化格局持续加剧,业绩差距也不断扩大。

如前三名建业、正商、康桥,不管是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均超过百亿和百万平方。前三名销售额合计达488.5亿元,TOP20销售总额的51%,是榜单销售总额的一半还多;销售总面积541.8,占TOP20销售总面积49.5%,也达到了总体的一半。

尤其是榜首建业销售金额和面积更是超过第二名正商76.6亿元和121万平方,绩差距相差较大。

现如今,买房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很多人掏空了六个钱包多少年的积蓄,就为了买到一套赖以栖身的房子。

越来越多的人买房更看重品牌和品质,品牌往往反映了产品各方面的质量,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更有保障,而且往往还在项目地段、配套、物业等方面有着很大优势。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开启,康桥、星联、融创、永威、万科、中建、亚新、亚星、锦艺等河南多个品牌房企都带着多个品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包括康桥未来公元康桥香麓湾康桥香蔓郡永威山悦中建澜溪苑万科大都会融创御湖宸院融创银基国际旅游城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未来时光万科航海未来城、亚新美好云熙、中建森林观澜、亚星环翠居星联柒号院中原融创文旅城保利海德公园龙湖锦艺城等。



这些项目都有众多购房优惠给到购房者,同时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的“好价”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口碑过人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给予购房者们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如果你今年也有买房计划,绝对不要错过这波福利优惠,上【天猫好房】搜索项目或者进入【乐居房产旗舰店】搜索项目名称,即可查看详情!还有更多优质项目在等你,快来!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