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买点啥?能买康桥香麓湾的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0:43:17
摘要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乐居买房讯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启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口碑过人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给予购房者们诚意满满的福利。

据悉,截至目前,河南郑州、洛阳、开封、许昌、信阳、新乡等城市天猫好房“1元店”共上架31个优选好房,郑州康桥香麓湾便是其中一员。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康桥香麓湾项目占地约132.9亩,容积率为1.99,绿地率38.88%,规划有5栋叠墅,2栋洋房,16栋临水平墅,产品定位高端。

项目整体规划结合项目地优越的贾鲁河景观资源,从楼栋布局、建筑高度、立面风格等都有独特设计,建筑立面是项目的点睛之笔,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搭配阳极氧化铝板,同时兼具审美和环保双重功能,在郑州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比较少有。

项目最大的亮点是毗邻北龙湖和临近贾鲁河的优势地段,后期可以享受北龙湖的配套资源;其次是不同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的产品设计,康桥特携手全球排名前三建筑设计事务所SCDA打造,是SCDA全球第67号作品,设计前卫,并荣获“2020年亚洲最佳新锐设计豪宅”大奖,豪宅范十足。

小区物业是康桥物业,成立于2002年,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早在2016年便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荣获“2019年全国物业服务百强第51位”。

康桥作为本土品牌开发商,产品和物业在郑州市场上认可度较高,据数据显示,康桥项目老业主重购以及老带新比例高达67%。二手房溢价能力较高,如郑州老城区之前的康桥华城、康桥溪山御府、康桥金域上郡等项目二手房价格都已超过2万+,几乎是同区域二手房价格的两倍;加上康桥香麓湾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不同于区域内的产品规划,都是决定项目未来升值的重要因素。

6月6日至27日,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另据了解,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还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