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郑开同城化桥头堡,谁能快速享受政策红利辐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14:14:30
摘要
郑开同城化桥头堡,谁能快速享受政策红利辐射?

  2021年可以称得上是郑开同城化元年,各种利好动作频仍,从交通先行,到自贸通办,同城化的速度越来越快!

  同城化辐射下,能最快速享受政策红利的楼盘,不得不提郑东恒大滨河悦府,今天就从区位、配套、价格等各方面,深度解析一下郑东恒大滨河悦府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位于开封郑开大道二十二大街向北500米,属于开封西区,也是开封新区。

  自2020年郑汴一体化升级为“郑开同城化”后,开封与郑州的融城动作显著加快:

  1、2021年1月和4月,郑开同城化工作先后被列入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战略定位空前提升;

  2、2021年4月19日,省发改委发布《郑州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规划(2020—2035年)》,郑开30分钟都市圈建设进入“快车道”;

  3、2021年5月12日,“郑开同城,自贸通办”正式启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开封两片区实现部分事务跨片区通办。

  政策利好推动下,许久未见动静的郑开同城化,似乎终于动真格了,这对开封来说是很大的政策利好。

  恒大滨河悦府所在的开封新区,位于城西,在地理位置上,更容易也会更早与郑州东扩握手。

  除此之外,开封新区作为城市开发的新区,本身就有很多利好因素:

  首先,2017年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自贸区超强的政策优势,将源源不断为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自贸区就位于开封新区,将会为开封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其次,新区一般生态资源丰富,开封新区也如此。片区内拥有运粮河、东湖等生态资源,生活环境较好。

  【交通配套】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临近郑开大道,沿线铺有郑开轻轨,交通便利,坐轻轨从宋城路站出发到郑州东也就半个小时。

  未来K2线东延还会继续打通郑州向东的通道,连接开封,使开封能更快融入郑州30分钟大都市生活圈。

  K2线的修建,未来开封将与郑登洛、郑机、郑焦共同组成以郑州为中心的城际铁路枢纽,实现省内各城市间的快速转达。

  多重公共立体交通,缩短了郑州与开封之间的心理距离,双城生活逐渐向同城生活靠近。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目前周边公共交通还不完善,距离最近的公交基本要依靠郑开大道上的郑开城际公交,然后到开封市区或者郑州市区再换乘。

  项目向南2公里左右就是郑州开封之间的主干道郑开大道,再往南5公里左右是东郊线,向西连接商都大道,同样也是郑州与开封之间的主干道。

  项目向西2公里左右是安罗高速,向北3公里左右是连霍高速,自驾方式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

  【教育配套】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与开封市自贸区实验小学、金明幼儿园一路之隔。

  项目自身引入的还有市重点小学县街小学、市示范性初中二十七中等。

  恒大滨河悦府周边还分布了8块教育储备用地,涵盖了幼儿园、小学、中学等。

  金明幼儿园是开封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二十七中为开封市首批示范性初中,教育资源也相对优质。

  【医疗配套】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向东15公里左右就是开封新区妇幼保健院和开封新区第二人民医院,开车20分钟左右就能到;项目距离开封老城区的成熟医疗资源开封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等也都在30公里左右,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生态配套】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距离运粮河湿地公园很近,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1563亩,相当于2个汴西湖大小,其中湖库河渠面积约5970亩,规划21公里河岸线,风景宜人。

  不过目前运粮河湿地公园还未成型,需要长时间等待。

  恒大滨河悦府项目内部的人工湖已经实景呈现,占地5300㎡,面积大景观好。

  【价格现状】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目前有建面约80-143㎡高层房源在售,均价约6500元/㎡。

  目前区域内竞品较少,不过临近的、东边开封市区和西边的中牟,均价都在8000元/㎡上下。

  加上恒大多年的楼盘开发经验以及品牌美誉度,项目性价比较高。

  2021年郑开同城化上升到新的高度,郑州向东、开封向西的融城速度不断加快,而位于开封西区的开封新区无论是从地理位置上还是区域规划上,以及自贸区属性上,都是顺其自然先一步与郑州“同城化”的区域。

  而位于开封新区西区的郑东滨河悦府,从选址上很明显看出这个项目定位指向已经不局限于开封,而是郑州和开封同城化的先行者,未来将会更直接方便快速享受到同城化的红利辐射。

  再加上郑东恒大滨河悦府有省实验小学、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学区加持,毗邻运粮河湿地公园,恒大童世界乐园,产品的价值潜力也很可观。

  【户型解析】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在售主力户型有82-179㎡,涵盖范围较广,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或者可以说可以满足购房者不同阶段对住房的需求。

  比如这个96㎡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这个户型很大的亮点在于南北双阳台设计,可以很好地将生活分区,北阳台用于生活,洗衣晾晒储藏等;南阳台用于休闲娱乐,减少了储藏、晾晒衣物导致的阳台空间浪费;南北双阳台都赠送一半面积,实际使用面积增加;而且南北双向阳台之间,厨房、餐厅、客厅也是南北向一字排开,真正实现了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高;餐客厅一体,不仅能够增加空间利用率,而且视野上也更开阔。

  除此之外,这个户型整体面积都没有浪费,各功能区间也都方方正正,后期对于家具布局和摆放以及居住都很方便舒适;主卧大阳台全部赠送,拓展室内使用空间。

  179㎡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也很优秀,最大的亮点除了具有96㎡的南北双阳台优点外,还有主卧的套房设计。主卧设计了单独卫生间,而且与休息区呈南北向一字型分布,达到单独南北通透的效果;除此之外主卧还有大型衣帽间,满足主人公更多衣物收纳需求;大面积飘窗设计,观景视野好,也能拓展卧室的室内使用空间。

  除此之外,这个户型还设计了单独书房,将工作区单独划分,更有利于家庭成员的学习工作;南向阳台与次卧联通一体,再次扩大了阳台的使用面积;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

  【项目亮点】

  郑东恒大滨河悦府在商业配套上最大的亮点即在于其所紧邻的恒大童世界乐园。恒大童世界乐园是由恒大打造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其特点一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运营不受天气季节影响;

  二是规模巨大,乐园包含33个大型游乐项目,总共分为六大区域,包括有璀璨中华区,神秘古国区,漫游海洋区,穿越太空区,探险南美区和魔幻西欧区等,比上海迪士尼规模还要大。

  由于大型文旅项目能够有力促进周边产业、配套的发展,这无疑也正是郑东恒大滨河悦府后期保值增值的一大保证。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