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继玫瑰园之后,扛鼎雁鸣湖的绿城纯新改善盘再次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7:43:01
摘要
继玫瑰园之后,扛鼎雁鸣湖的绿城纯新改善盘再次来袭!

乐居买房讯  近日,由河南雁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郑东雁鸣湖纯新盘案名公布——绿城凤鸣朝阳

绿城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绿城自1995年成立,坚持品质匠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发了800多个美丽家园,连续15年位列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前十名。业主群体超过55万户,近180万人,截止2020年品牌价值高达868亿元。

l2004年,绿城百合进入郑州,打造了郑东改善楼盘的典范之作;

l2011年,绿城雁鸣湖玫瑰园正式回归郑州;

l2021年,绿城再次进入郑东,于雁鸣湖畔再落一子,决心定制出专属于中原人的家宅:绿城凤鸣朝阳

雁鸣湖国家湿地保护区占地约32平方公里,雁鸣湖域内有水域5000亩、湿地5200亩、林地10000余亩、草地3300亩,周围规划有中原地区最大的11万亩黄河自然湿地,光是这些数据,就能想象得到这个地方自然景色的优美。

绿城凤鸣朝阳项目位于郑东新区连霍高速与雁鸣大道交会处北1500米,总占地面积241.6亩,建筑总面积约286339.44㎡,规划总户数约1396户。

项目一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项目有三大住宅产品:分别是风靡全国的绿城网红180-380㎡中式叠墅、125-185㎡创新型的复式洋房、8层平层洋房。

关于户型建面,项目8层平层洋房面积暂未确定,复式洋房建面约125/141/185㎡,层高约2.9米,两梯两户设计;叠墅户型建面约185-380㎡,层高约3-3.55米左右。

绿城凤鸣朝阳周边连霍高速、科学大道、平安大道、郑开大道、广惠街、雁鸣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相互交汇,出行便利。

轨道交通,已开通运营的郑开城际轻轨,即将开通的大孟站距离项目较近,附近的地铁12号线和K2线目前还在规划中,至少5年内,出行还是得靠自驾,公共交通较少。

虽然区域内相关配套设施比较欠缺,但是片区生态环境较好,宜居舒适度较高,目前区域内包括绿城在内,还有绿地、正商、长基、永威、万科等一线房企纷纷入驻,众多高端项目密布,区域内的楼盘大多定位于经济+中端型别墅,比较受郑州本地人的青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