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洞林湖度假改善大盘来袭!新城海棠晓月案名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9:03:47
摘要
洞林湖度假改善大盘来袭!新城海棠晓月案名公布

乐居买房讯  近日,由郑州鸿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洞林湖纯新盘案名公布——新城海棠晓月

新城海棠晓月位于郑西门户,洞林首站。项目是新城中原迭新作品,倾力打造的原创高端叠墅产品,依托新城悦服务上市物业4.0“卓悦生活服务体系”,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

新城海棠晓月产品以叠墅和高层为主,1-9号楼为5层叠墅,10-19号楼是18层高层,低密度是洞林湖板块项目的共性,楼盘以度假改善为主。

新城海棠晓月具体位于洞林湖·新田大道与北大路交汇处西北角,南侧为新田城首期已交房的洋房和高层住宅项目,目前新田城的所有公共配套全集中于此:

轨道交通:新田城1号线、地铁6号线(在建)

教育配套:郑州宇华实验学校、香港吉拉实验幼儿园、北大附中

商业配套:首创奥特莱斯、美爵酒店、新田360广场(规划中)等地标性商业中心

文娱配套:洞林湖4A级景区,周边松鼠部落、农夫乐园等游玩胜地

洞林湖片区目前已有万科、远洋、东原、康桥、恒大、碧桂园等多家一线房企进驻,多个项目都是千亩大社区,所以周边竞品较多,房源库存量较大。

新城海棠晓月主要定位为度假改善置业,地缘改善和考虑度假养生置业的可以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