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近公园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项目简介刚刚更新 起价约17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1-01-15 23:14:01

  益田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历20余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旅游商业、智慧地产、新兴产业、文化教育、医疗健康多元业务板块,员工人数逾4000人,净资产近200亿元的股份制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深圳地产资信10强”等荣誉,2017年-2020年连续四年获评中房协“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中房协“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19年-2020年获得中房协“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荣誉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楼盘目前在售45~65㎡平米户型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868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