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境匠成,家期已至——龙湖·天宸原著|九墅盛大交付
来源:龙湖·天宸原著2021-01-08 14:18:52
摘要
大境匠成,家期已至——龙湖·天宸原著|九墅盛大交付

  一生中总要走过很多路,或许是风景旖旎的旅途,或者是前途未知的征程,都不及回家的路温暖从容。从图纸到实景、从构思到成型,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时光酝酿的美好终于宸现。

  一把钥匙,寄托万家幸福,龙湖·天宸原著|九墅如今大境已成,向业主们敞开了归家之门。当曾经承诺的万千美好,变成真实图景圆满呈现于家人们面前,每一位龙民都难掩欣喜,崭新的未来将幸福启程。

  以景迎客 恭迎龙民归家

  郑州的一月,天寒地冻,但是天宸原著的实景区内,却是一片生机勃勃。龙湖·天宸原著将大自然和人工结合的天衣无缝。刚刚走进园区区就像来到了私家园林一般,绿树环绕,流水潺潺,颇有意境。随处可见的绿植、高低形色各异的花朵,为龙民的归家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你既能感受到阳光草坪的开阔,又能感受喷水涌泉的惬意,开阔与灵动,活水与树影,都成为出入归家的情感和鸣。

  乐活主场 盛载欢乐时光

  龙湖·天宸原著,以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童心童趣、老人活动区,实现老人儿童全龄段人性空间设计,让业主在小区内获得身心愉悦的交流。既重塑空间,又重造了时间——孩子的欢乐与长者的悠闲合二为一,大朋友的聚会与小伙伴的玩耍同时兼顾,让每一天的美好变得丰盈起来。老人们伴着和风悠哉地打着太极,充满健康活力。全家在草坪上放风筝、遛狗、做游戏,孩子们穿梭于林荫树阵,时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龙湖·天宸原著|九墅

  实得面积约126-300㎡城芯现墅,分秒递减

  𝙇𝙞𝙣𝙚:5559 7777

标签: 龙湖 风景 幸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