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郑南浩创梧桐茗筑项目案名公布!周边房价8字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9 11:04:02
摘要
新品入市,郑南浩创梧桐茗筑项目案名公布!周边房价8字头起!

乐居买房讯  目前,由郑州旭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打造的项目案名公布——浩创梧桐茗筑

        

浩创梧桐茗筑位于南龙湖郑新快速路与107连接线向南1000米路西,是浩创集团经典产品——"梧桐系"的迭新之作,以人的居住体验为准则, 铸就16-18层建面约82-109㎡小高层+ 6-11层建面约94-97㎡洋房纯粹住区。

项目并以约1.99低容积率、约35%绿化率、拥有较高房屋面积使用率。

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项目周边楼盘分布还比较多,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他们的在售情况:

郑州阳光城丽景湾在售建面约94㎡的高层房源,均价约9000元/㎡。

融侨美域五证齐全高层房源在售,在售户型建面约89-110㎡,均价约8900元/㎡。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2号线华南城西站、16号线袁陈站(规划中)。

周边商业:周边商业,商业环境:项目与华商汇、红星美凯龙一路之隔,周边更有龙湖锦艺城、华盛奥特莱斯等繁华商圈围合。

周边景观:项目北侧紧邻两处市政绿地公园(规划中),周边更有十七里河、潮河等多重生态河景环伺。

周边公园:坐享龙湖城市湿地公园、华阳故城遗址公园(规划中)、陵上遗址公园(规划中)等三大城市绿肺级生态园区环抱。

周边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 新郑市三院近而不邻。

周边学校:周边方圆1.5公里范围内,网罗郑州南部14所优质学校,其中涵盖5所幼儿园、5所小学、4所中学,以覆盖15年学龄的优教体系,打造郑南教育城邦。

浩创梧桐茗筑正在前期咨询中,预计9月初开盘,想要郑南置业的不妨一探究竟。

一线资讯、买房攻略

关注抖音号:乐居网河南

你想要的楼市信息都在这!

置业交流、干货分享

郑州买房、请加入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