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二七招商公园1872在售127~143㎡房源 约11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03:10:03

招商公园1872目前在售,约11500元/㎡,主力户型为127~143㎡四居室,三居室,其中A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1.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招商公园1872共占地176991 ㎡,规划249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1年07月31日。

招商公园1872周边配有:

招商公园1872自建有招商花园里商业,目前丹尼斯全日鲜、华莱士、福缘阁茶社等首批商铺已进驻。另外,从项目开车走萍湖路-西四环-航海西路,走航海路可快速到达二七万达,全程约12公里;走西三环中原路可快速到达中原万达,全程约12.5公里。

区域规划有3所医院,拟引入三甲医院一座,目前主体已基本建成,另外还规划有9.45亩医疗用地,未来将打造一座综合卫生服务中心,待建中。

招商公园1872已签约陇西小学景中路校区,目前已正式招生,距项目不足200米,未来划片家门口就是名校。另外,项目周边区域规划十余处教育用地,包括九班制幼儿园、二期实验幼儿园、市第二实验高中等名校,实现12年制名校一体化系统。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招商公园1872地处二七区凤湖智能新区,1.99低容积率,主推127-143㎡洋房、小高层改善房源。实景现房呈现,大户型产品为主,毗邻尖岗水库,公园水系丰富,低密宜居,适合地缘改善型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