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居室,二居室,四居室热销中 中原谦祥世茂万华城约12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03:05:04

谦祥世茂万华城目前在售,约12500元/㎡,主力户型为69~128㎡三居室,二居室,四居室,其中6#c4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厨房连接阳台,储物更加方便,南向主卧套间连通阳台,收纳更多阳光美景,迎接每个美好清晨。餐客一体连接阳台吗,视野宽广,空间更为宽阔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谦祥世茂万华城共占地82000 ㎡,规划3910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

谦祥世茂万华城周边配有:

谦祥世茂万华城项目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有高新万达广场、正弘生活广场、丹尼斯摆阔、金梧桐购物中心等,其中高新万达距离项目仅约400米,日常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购物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谦祥世茂万华城项目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有郑州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区高新区分院、郑州西区中医院。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等,其中郑州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医院为三甲医院,医疗水平较高,距离项目仅约1.5公里,能够满足日常的就医和诊疗需求。


谦祥世茂万华城项目自建有幼儿园,签约华中师范附小和附中,纳入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由华中师范大学管理教育。此外,项目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有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惠济区南阳小学、宏达路小学;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等,能够满足业主孩子的基础教育需求。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位于高新老城板块,高新万达旁,体量大盘,性价比较高。五期距离墓地较近,介意客户慎重考虑。高新老城板块,紧邻西三环,周边配套相对成熟,首付约25万起,适合主城刚需及高新区工作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