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南搭建融资合作平台 助推城市更新项目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5 07:5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河南省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搭建政银企融资合作平台,完善多方合作和指导服务工作机制,为项目实施主体和金融机构实现有效对接提供服务,鼓励社会资本方积极关注并参与支持城市更新工作,实现项目精准对接、加快项目落地实施、促进项目稳健运营,为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融资保障。

近期,省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南阳,开封、鹤壁等8个城市的城市更新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邀请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等8家金融机构和中建一局、中交城投、中投咨询等21家专业集团公司,对全省城市更新工作整体进度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对各地精心谋划的95个城市更新项目进行逐项推介,并结合各地的融资需求对项目实现途径和方法展开交流讨论,创新金融产品和合作模式,着力推动城市更新项目早实施早落地早见效。


标签: 融资 河南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