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牟县佳兆业凤鸣水岸目前待售 主推106~140㎡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1:25:03

据了解,佳兆业凤鸣水岸目前待售,预计2020年08月22日开盘,推出的主力户型为106~140㎡,售价待定

佳兆业凤鸣水岸成交均价约9000/m²毛坯交付。


周边在售新房康桥兰溪毛坯交付约9000/m²、东原满庭芳成交均价约8600/m²、正弘铂悦毛坯交付约7400-7500/m²、嘉宇云峯毛坯交付约8500/m²、鑫苑悦府毛坯交付约8300/m²


相较而言佳兆业凤鸣水岸价格偏高,周边房价大多数在9000/m²以下,价格上不占优势,不过小区地理位置紧临潘安公园,湖景纯洋房社区,产品品质较高,具体还要看后期产品的交付情况。

佳兆业凤鸣水岸定位小众美宅,择址潘安公园头排,是片区内少见的湖景房社区,此外小区的内部景观设计融合现代、中式两种建筑风格,五幕十景造境,通过大尺度、三面宽朝南等优质户型提升产品品质,产品交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从区域发展来看,项目地处中牟老城与新城交汇处,周边配套较为成熟,紧临潘安公园,生态优势明显,项目整体设计偏刚改、改善以及地缘置业群体,周边其他楼盘有高层或者高低配规划,小区纯洋房设计更纯粹,刚改、改善群体可以重点关注。

佳兆业凤鸣水岸位于中牟县,具体地址为文博路与林州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共占地19494 ㎡,规划296 户户,容积率为1.99,中牟新老城区交汇处,依潘安公园临湖而建,低密纯洋房住宅。

在户型设计方面,125㎡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设计&两卧朝南,增加居住舒适度;3+1可变空间,可做书房亦或者休闲娱乐等其他功能区,可满足不同业主需求,连通东侧宽景飘窗,视野开阔。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佳兆业凤鸣水岸周边文娱项目丰富,项目西北方约8.3公里是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以北7.4公里是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以北约9.9公里是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东北方8.7公里是杉杉奥特莱斯,此外自身配建有600多平的商业,综合商场丹尼斯街市、新金马特等都在附近,日常购物娱乐也都很方便。

佳兆业凤鸣水岸附近医疗资源较为丰富。中牟县中医院距离项目约700米,中牟县人民医院总医院距离项目约1公里,华中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距项目约15公里,医疗配套齐全,日常就医方便。

佳兆业凤鸣水岸附近学校较多,项目距离中牟县第一初级中学约800米,距离中牟县文博路小学约700米、距离中牟县东风路小学约1.1公里,距离中牟外国语学校约2公里,距离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约2公里,项目周边学校较多,后期就读学校还要看片区规划。

综上,佳兆业凤鸣水岸毗邻潘安公园,低密纯洋房社区,均价约9000元/㎡,适合环郑置业刚改、改善和地缘置业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