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洛阳孟津区: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1 19:52:00

1月11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发布了一系列措施,以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措施涵盖了交易契税财政补贴、公积金政策支持、购房特惠活动、购房补贴以及住房信贷政策调整等多个方面,共计十二条。

根据政策,对于在一定期间内购买孟津区新建商品房或二手房的购房户,将给予一定比例的契税财政补贴。加大公积金政策支持力度,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并可将公积金转入开发企业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为了刺激购房需求,政策还提出了开展买房特惠活动和房展活动,对购买新建商品房的购房户进行抽奖,奖品包括现金和购房补贴。同时,凡在一定期间内购买孟津区新建商品住宅的购房户,将享受一定比例的购房补贴。

在住房信贷政策方面,政策调整优化了相关措施,降低了首套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利率,以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政策还鼓励政府机关、开发区、企事业单位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协调代建、团购职工住房,并对城镇规划区内应安置未安置的住户发放房票购买商品房。同时,鼓励银行对房企提供最大限度的金融支持。

这些措施旨在促进孟津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市场预期信心。政策执行期间如遇国家或者上级政策调整,以上级政策为准。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热销力》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政策 洛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