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新郑市好想你双湖郡三居室约64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26:03

据悉,新郑市好想你双湖郡主力户型为89~115㎡三居室,目前在售,约6400元/㎡。

好想你双湖郡地处双湖大道与郑孟路交会处西北角,隶属于南龙湖,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筑面积约8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全明户型,动静分区,设计合理。


典型的三面宽朝南户型,南向贯通式大阳台长约6.1米,最大化采光面和景观视野。入户厨房临近入户门,L型设计,餐客一体设计,动线设置合理。


客厅连接南向联通阳台,阳台长6.1米,宽2米,宽度优于市场常见的1.5、1.8米,采光及观景空间增大,赠送面积约6㎡。


三个卧室面积均不大,尤其是北向卧室面积较小,但基本满足功能性居住需求。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漱功能区独立,比较实用。

小高层115㎡三室两厅两卫,边户设计,南北通透,大面宽观景阳台,空间布局合理。


三面宽朝南,入户紧邻厨房和餐厅,方便日常采购直接入厨房。客厅与餐厅一体相连,空间比较开阔,南向连接南超大面积联通阳台,阳台长约6.8米,宽度约2米,阳台面积近14㎡,半封闭交付,赠送一半面积约7㎡。南向采光充足,且与北向厨房形成南北开窗对流,室内空气流通性好。


三个卧室分布在户型的不同方位,日常生活起居互不干扰。双卧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让主卧居住更舒适。双次卧面积不算大,但还算满足基础的居住需求。115㎡双卫浴设计,客卫做到干湿分离,干净卫生且便捷性好。


好想你双湖郡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新郑市好枣园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58302 ㎡,容积率为1.99,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容积率1.99,房价7字头起,高赠送面积小高层,适合地缘性刚需及刚改人群及好想你集团职工。

此外,好想你双湖郡周边分布有:

距离龙湖镇成熟商业区约7公里,如龙湖锦艺城、华盛奥特莱斯、华南城批发市场,可满足生活所需,但距离较远。


小区东南方向约4.5公里为郑大一附院南院区,目前已投入运营,方便日常就医需求。


项目西地块(A07)西侧规划有三块教育用地,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全龄教育,但尚未开工建设。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孟庄中学、孟庄镇第二初级中学,教育资源主要依托后期西侧地块为主。


好想你双湖郡位于双湖大道与新孟路交汇处西北角,好想你集团开发,主推89-115㎡小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