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水绿城湖畔雲庐户型图公布 152~247㎡约4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04:09

金水绿城湖畔雲庐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52~247㎡三居室,四居室,约40000元/㎡

绿城湖畔雲庐目前成交均价约40000/㎡。

 

板块其他同类型新房产品4+10+不等,北龙湖目前存量以180㎡为主的大户型,绿城主推152-247㎡户型,其中主力的户型面积152㎡、168171㎡,在一定程度上放宽了购房者入住北龙湖的门槛。


绿城湖畔雲庐占据北龙湖东岸,北龙湖承载着引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未来前景可期,绿城的产品和服务本就有口皆碑,项目作为绿城中国在郑州全资开发的头个云庐系产品,自身品质也不会差,有了地段和产品的加持,项目未来保值性比较有保障。


四室户型户型是绿城湖畔雲庐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充足,餐客厅一体,功能分区明确,有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以及次卧,主卧带主卫带飘窗。

绿城湖畔雲庐共占地56000 ㎡,规划500 户户,容积率为1.69,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绿城湖畔雲庐所在东区成熟的商业配套有龙湖里、宝龙城市广场、丹尼斯七天地、熙地港;规划中:中粮龙湖北里(其中规划有中粮大悦城),瑞安龙湖新天地、龙湖南里、龙湖运河里四大商业板块。


绿城湖畔雲庐距离三甲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约1.1公里。周边还有三甲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距离绿城湖畔雲庐约3.3公里;综合医院郑州颐和医院,距离绿城湖畔雲庐约4公里左右。

绿城湖畔雲庐自身配套一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南侧和西北侧预留有两块教育用地,包括小学河中学。目前已进驻的教育资源有:清华附中、上海师范大学附中、枫阳外国语中学、外籍子女学校等名校配套。其中龙翔小学和龙翔中学距离项目约1.2公里,上海师大启佳学校距项目2公里左右,距离西边清华附中约5.9公里。


绿城湖畔雲庐位于北龙湖东岸,低密住宅,7层洋房产品,主力户型建面约149-249㎡。

综上,绿城湖畔雲庐绿城全资开发项目,区位优越,纯粹低密洋房社区,生态资源优越,适合郑东高端改善置业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